东北虎排队等着被泼雪 参观东北虎需要注意什么

87次阅读
没有评论

根据网上消息,在1月2日的时候,一则有关于黑龙江哈尔滨地区一家动物园东北虎的视频在网络中引起了广泛关注。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网友正在动物园中用雪泼东北虎,结果另几只东北虎也凑了过来,想要被雪泼,其中有一只东北虎在等待的过程中还一脚将自己的同伴蹬开,生怕自己泼不到雪。这一幕让网友感到非常的稀奇,还纷纷在评论区内表示是否东北虎现在也有接客的指标。

东北虎排队等着被泼雪 参观东北虎需要注意什么

据了解,这段视频是在哈尔滨地区的一家动物园中拍摄的,视频中一名网友从雪地拿了一捧雪,朝着围栏中的东北虎扔了过去,原本以为东北虎会害怕会躲开,没有想到在被雪泼了以后东北虎会变得更加兴奋,所有围栏中的东北虎都开始纷纷向旅客跑去。

东北虎排队等着被泼雪 参观东北虎需要注意什么

视频在网络中正式发布以后,迅速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有网友表示东北虎这是在享受冬日的时光,还有网友调侃道,东北虎是否是有了接客的指标,每一个都显得这么热情,还有网友感到担心,认为视频看起来非常有趣,但希望大家不要轻易模仿,毕竟东北虎是拥有攻击性的。对于这件事情,当地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段视频确实在动物园中拍摄的,东北虎天生就比较喜欢在雪地中玩耍,尤其是在冬季的时候,会变得更加活泼。同时工作人员提醒,虽东北虎看起来比较可爱,但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

东北虎排队等着被泼雪 参观东北虎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表示东北虎属于我国一级保护动物,拥有领地意识和攻击性,在野生环境中东北虎是非常危险的。不过在动物园中,东北虎经过和人类的长期相处以后,性格已经变得温顺,但这并不意味着旅客可以随意和东北虎亲近,还是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2-29发表,共计61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