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子维打卡哈尔滨盒饭一条街 尹子维是谁

97次阅读
没有评论

近日,香港地区知名的演员尹子维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旅游经历,据了解,尹子维来到了北方哈尔滨地区,并打卡了哈尔滨当地的盒饭一条街。据当地人讲述,因为盒饭一条街的菜品比较多,且性价比比较高,经常会吸引许多的游客和市民。尹子维在自己的微博平台中晒出了自己正在吃盒饭的图片,并夸赞哈尔滨盒饭一条街中的饭菜美味可口,价格完全符合普通人的需求。

尹子维打卡哈尔滨盒饭一条街 尹子维是谁

尹子维在微博中还额外为粉丝推荐了一家盒饭店,他认为这家店的口感最好,让人非常怀念。很多的粉丝纷纷在评论区内附和,免费为这家店做了宣传。除美食以外,哈尔滨当地还有很多知名的景点,就比如中央大街的欧式建筑,索菲亚大教堂的历史等等。

尹子维打卡哈尔滨盒饭一条街 尹子维是谁

哈尔滨本地演员徐冬冬在前段时间内发布了自己和香港男友尹子维约会的视频,两人一起玩了雪圈,看大雪人,吃铁锅炖,在冰雪大世界的舞台中带领着数千名游客一起蹦迪。这条视频还登上了抖音同城榜的排行榜第1名,收获了数万个点赞。尹子维出生于香港,不过一直以来都在国外长大,这一次来到哈尔滨的旅行对于他来说,就像是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他吃了很多本地的东北菜,就连在菜市场吃粉肠的视频都被市民拍下来发在了网上,获得了1万多个点赞。

尹子维打卡哈尔滨盒饭一条街 尹子维是谁

徐冬冬表示尹子维演了很多的反派,所以他在生活中有一些社恐。那天和自己一起上台蹦迪时,在现场氛围的烘托下,玩的非常的开心,在结束时还非常的恋恋不舍。尹子维表示雪地蹦迪是本次哈尔滨旅行最喜欢的项目,回去以后还要跟自己的朋友讲述。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2-29发表,共计601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