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将每周工作时间降至40小时 于5月1日正式生效

93次阅读
没有评论

根据多家智利媒体和西班牙的国家报和法新社等媒体的相关报道纪律,国会将会在今年的4月11号批准一项法案,法案的具体内容是关于现在打工人都比较在意的上班问题,将每周的工作时间从45个小时减少到40个小时,并且提供每周工作四天的选择性,目前这项法案已经得到了智利总统的最终签署,将会在5月1日劳动节当天正式发布,根据相关的统计,这项法案逐步实施下来,第一年将会减少每周工作时间到44个小时,第二年第三年会减少到42个小时,一直到2028年,这项制度就会达到每周40个小时的工作目标。

智利将每周工作时间降至40小时 于5月1日正式生效

智利目前已经成为了继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第三个实现每周工作40个小时的拉丁美洲国家,这对于他们国家的人民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每周只工作四,四个小时,也就意味着至少有两天可以进行休息,也就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自己的家人,曾经我国也实施过上四休三的相关政策,不过由于人口基数太过于庞大,而且其他等因素的相关影响,导致这项法律没有办法实施下去,不过目前我们国家依旧是在让大部分企业实行上五休二的制度。

智利将每周工作时间降至40小时 于5月1日正式生效

对于大部分的打工人来说,能够多多的去休息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更好地调节员工的心理情绪,可提高他们的效率,不过目前我们国家还是有大部分的企业会经常要求员工去进行加班,而且承诺给员工的加班工资有时候也会没有,这些全部都是违反了相关的劳动法律规定,我国的劳动法律规定每天正常上班的时间为八个小时,而且加班最多一个小时,一个月的加班的总量不能超过36小时。

智利将每周工作时间降至40小时 于5月1日正式生效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17发表,共计61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