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拒绝女子蹭车 女子老公却要求同事道歉(奇葩夫妻)

39次阅读
没有评论

男子被蹭车十多天之后改换自行车通行却被同事的丈夫要求道歉。陈先生工作的地方距离自己的住所并不算远,在同事闲聊的时候,无意当中提到了自己所居住的地方,没有想到自己的另一个女同事方某和自己住的地方也不远。不过陈先生在当时没有其他的想法,毕竟两个人平时也不太熟,可是方某却将此事给牢牢的记在了心里,等到下班的时候,方某就找到了陈先生,表示自己的丈夫今天有事,不能来接他,能不能让陈先生把他送到家附近。

同事拒绝女子蹭车 女子老公却要求同事道歉(奇葩夫妻)

同事蹭车

陈先生觉得这只是一个偶然突发事件,而且方某还是一个孕妇,所以答应了方某的请求。当时陈先生为了能够让方某这个孕妇少走一截儿路,还特意绕了个远,把方某送到了小区门口。不过第二天方某却依然还是找上了陈先生,要求陈先生再把他给送回去,甚至还打开了车先生车上的零食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同事拒绝女子蹭车 女子老公却要求同事道歉(奇葩夫妻)

拒绝蹭车

这之后方某连续蹭了陈先生的车,大概十多天,在这之后由于天气稍微暖和了一些,所以陈先生就干脆其惹自行车上班,这样方某如果再问自己,自己可以有理由回绝。果然方某在下班的时候又找上了陈先生,不过这一次,陈先生说自己的车送去修了,最近,只能骑自行车上下班,可是方某脸色一变,却说你是不是不想让我坐,你不开车我怎么回家。

同事拒绝女子蹭车 女子老公却要求同事道歉(奇葩夫妻)

要求道歉

陈先生没有理会发疯的方某,而是自己回到了家,回家之后他接到了一个电话好,电话那头是方某的丈夫。刚刚接通这个男子指责陈先生说你影响了我妻子的心情和身体,你必须向他道歉,陈先生直接挂断了这个电话。办公室里的其他同事也知道,方某平时是一个爱占小便宜的人,把这一对夫妻给评价为了奇葩夫妻之后,很少有人愿意和他们在有什么牵扯。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01发表,共计658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