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外卖员为了讨工资 引火自焚拒绝就医(拖欠工资)

55次阅读
没有评论

男子因为被外卖平台拖欠工资到讨要无果只能引火自焚2021年1月份,江苏泰州一个配送站有一个男子引火自焚,自然引起了周围很多人的注意,旁边的店铺拿起了灭火器跑了过去,十多秒的时间已经将男子身上的火势全部扑灭。不过在空气当中依然可以闻到汽油被燃烧的味道,在灭火器的粉末消散之后,才看到这个男子上半身的衣服全部已经被烧掉。而手上沾着已经被烧焦的手套,过了一会儿之后,男子才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47岁外卖员为了讨工资 引火自焚拒绝就医(拖欠工资)

讨要工资

旁边人看到男子这种状况,连忙跟男子说要不要帮他打120去医院,而男子说自己命都不要了,只是想要回血汗钱,在之后民警也到达了现场,男子这才听从民警的话,去往了医院进行治疗。根据了解,这个男子是一个外卖骑手,他之所以会在这里自焚,是因为被外卖占给克扣了5000元的工资。男子需要担负起养活一家人的重担,每天都辛辛苦苦的跑外卖,是为了能让家人过得更好。

47岁外卖员为了讨工资 引火自焚拒绝就医(拖欠工资)

克扣工资

不过这个男子在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发现配送费在变相的降低,刚好这个时候,有另外一家配送平台正在招募新骑手,并且对于新骑手还有着奖励措施。于是他和当前的配送站请了假,跑去了另外一家平台跑外卖,这件事情被原来的这个站点知道,故意给他少发了5000元的工资。而这5000元几乎是男子全家一个月的开支。

47岁外卖员为了讨工资 引火自焚拒绝就医(拖欠工资)

无奈之举

这个男子多次和配送站的领导协商可都没有效果,无奈之下他才选择了在配送站门前自焚的做法来要回本,该属于自己的工资。让人难过的是,就算是自己的利益受到了损害,被逼急的老实人只会用这样的方法伤害自己,却无法去用合理的方式惩罚他人。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01发表,共计63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