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最大爷把儿子头打破 故事居然如此曲折(为老不尊)

35次阅读
没有评论

80岁老人连续娶了四个老婆,和儿子发生争吵。2012年,江西街头有一个老人对着一个中年男子连续殴打,不过这个中年男子并没有还手,因为殴打他的是他的父亲。虽然这个中年男子已经被打得头破血流,可是这个大爷依然觉得自己下手不够重。在旁边有人劝解,才让这个大爷丢下了手里的棍子,不过大爷却从自己的怀里拿出了一个横幅,上面写了一个孝字,他说要让自己的儿子知道,知道什么才叫做孝道。

80最大爷把儿子头打破 故事居然如此曲折(为老不尊)

父子打架

根据这个大爷说自己和儿子曾经不止一次的发生了争吵,并且还动手,大爷脸上也有着一些抓痕,是被他的儿子给抓伤,他说自己的儿子是看不惯自己兴趣的一个老伴儿,想要故意找事。大爷的儿子承认了,自己确实对着母父亲动手。不过这是baby无奈,因为当时的情况自己纯粹是属于正当防卫。

80最大爷把儿子头打破 故事居然如此曲折(为老不尊)

为老不尊

大姨儿子表示,自己的父亲虽然已经80岁,但是为老不尊,自从原配妻子去世之后的20年里,大爷连续交了十几个女朋友,其中一个还是自己儿子的同学。不过大爷却说自己儿子之所以会一直给自己找麻烦,主要是因为他想要自己的房子,担心如果自己再娶一个老婆,可能会把房子给别人,所以会三天两头的来找事。

80最大爷把儿子头打破 故事居然如此曲折(为老不尊)

孝顺的儿子

不过这个时候邻居出现说罗大爷不管什么事情,都听自己身边那个女人,而且他的儿子是一个比较孝顺的人,经常会拎着很多东西来看望自己的父亲。最后,大爷的孩子,承认自己儿子并不是一个不孝的人,并且会重新审视自己和老伴儿的关系。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01发表,共计581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