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妈不想给彩礼 儿子杀母亲泄气(彩礼凶杀案)

41次阅读
没有评论

大妈因为不想给3万元彩礼让男子气愤争吵后杀死母亲。在我国的传统习俗中,结婚时男方一般都会给女方一些彩礼,虽然说现在每个地区的彩礼都有所不同,比如说江西的彩礼很多,而在重庆地区很有可能不要彩礼。但是绝大多数人都还是会给一些彩礼,以表示对于女方的尊重。在2019年海南的一个男子因为女友怀孕,再加上两人已经确实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于是两人就计划结婚,而女方提出要5万元的彩礼。可是男子的母亲却死活不同意,说自己一分钱彩礼也不会给。

海南大妈不想给彩礼 儿子杀母亲泄气(彩礼凶杀案)

彩礼问题

这个母亲觉得在结婚之前就怀孕的女生太随便根本就配不上自己的儿子,并且劝说儿子和这个女人分手。不过这情侣两个人已经有了比较深厚的感情。男子没有办法,也只能把自己母亲的意思原原本本的告诉了自己的女朋友。不过女朋友表示,如果说男方家里比较困难的话,可以把5万元彩礼借到3万元。

海南大妈不想给彩礼 儿子杀母亲泄气(彩礼凶杀案)

打掉胎儿

此时男子觉得这3万元彩礼并不多,并且希望母亲能够出这笔钱。毕竟他们家也没有贫穷,到3万元彩礼都出不起。可是不管怎么说,他的母亲都不松口。还说这个女人根本不值3万。说不定他肚子里的都不是你的孩子。在几个月之后,女孩儿看到自己肚子越来越大,可是南方那边一直也没有反应,于是就去医院将孩子给打掉。

海南大妈不想给彩礼 儿子杀母亲泄气(彩礼凶杀案)

杀死母亲

男子在得知女友打掉了孩子,并且也要和自己分手之后,他经过多次挽回,女友都没有回头。男子觉得这一切都是自己母亲的错误。在一天晚上宁丁大醉之后回家又和母亲争吵起来。一怒之下用木棍打死了老母亲。说到底其实就是为了3万元的彩礼,而让男子损失了女友和孩子,又损失了母亲。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20发表,共计63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