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车连续两次爆炸 现场惨不忍睹(油罐爆炸)

39次阅读
没有评论

油罐车爆炸给当地造成巨大损失。在2020年的六月份下午6:45左右,浙江温岭市某镇附近的高速匝道上,一辆槽罐车装载着液化石油气,突然发生了剧烈爆炸一瞬间火光漫天,有网友的公司在高速路口附近。在当时整个公司的人都听到了剧烈的轰鸣声,本来是紧闭着的窗户被这一声爆炸声全部都给弹开,附近不少工厂和住户的玻璃被震碎路边的车辆玻璃也被震碎不少。

油罐车连续两次爆炸 现场惨不忍睹(油罐爆炸)

二次爆炸

这场油罐车二次爆炸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对周围的多处建筑物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再送入医院治疗的172人当中,有24人属于重伤状态不过生命体征平稳,其余人皆是受到轻伤或者惊吓。根据政府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辆爆炸的车辆是一辆液化石油气槽罐车,隶属于瑞安市瑞阳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有着齐全的液化气石油运输执照。

油罐车连续两次爆炸 现场惨不忍睹(油罐爆炸)

启动救援

另外官方推测司机在驾驶过程中也没有失误操作,至于这辆油罐车为何会突然爆炸。至今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多数人猜测可能和当时的天气有关,可以排除油罐车驾驶员蓄意报复社会的可能。在该起事故发生之后当地的各级政府马上开始组织救援力量,共同组成了六个救援小组火速开始救援,参与到救援活动中的挖掘机等机械设备共有30多台。

油罐车连续两次爆炸 现场惨不忍睹(油罐爆炸)

安全彻查

另外还出动了救护车消防车等151辆,参与到本次救援的人员多达2600多人,设立了12个安全观察哨可以实时监测救援的行动以及预防二次坍塌与爆炸,当地大量的一户也参与到救援行动中,共投入了600多名医护人员救治伤者后续全国各地也对油罐车进行了一次彻查,以防此类的事件再次发生,同时也提醒大家遇到油罐车尽量避让这也是在保护和家人的生命。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20发表,共计66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