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的大逃杀 仅有11人存活(真实大逃杀)

50次阅读
没有评论

渔船船长为了利益杀死了同行船员20余人。2011年6月份在海洋上,发生了一件十分诡异的事情,一艘有着33个船员的大船出海后这些船员,接连自杀或跳海喂鲨鱼,最后活下来返回的也仅仅只有11人而已,是震惊当时的鲁荣渔号船只。在当时山东海上搜救队接到了求救电话,求救电话声称一艘渔船在海面上神秘失踪,搜救队给这个渔船的工作人员打了几百个电话,都没有取得联系。

现实版的大逃杀 仅有11人存活(真实大逃杀)

失踪船只

最后是通过卫星才锁定了这艘船的位置,可是原本出海时的33人,却在回来的时候变成了仅有的11人,在经过询问之后才表示,剩下22人多是因为恐惧而跳海自杀。在警方的调查之下,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这一切都和这艘船的船长李某有关,是李某伙同几个船员杀害了其他人,并将尸体丢到海洋中毁尸灭迹。

现实版的大逃杀 仅有11人存活(真实大逃杀)

争夺利益

船长李某通过各种方式压榨渔民的工资,渔民早就对他怨声载道,还有一个渔民想要拉拢其他人出去单干。此事被船长李某知晓后就伙同自己的十个心腹,接连杀死了对方九人,又在而后的搏斗当中杀死了其他人,伪装成为这些人遇到了海洋风暴,从而跳海自杀或自杀的场面。但在船上的一些蛛丝马迹是被警方找到,船长李某这才承认了自己的所有罪行,难以想象那些被杀的人是如何在一艘并不大的船上面临死亡。

现实版的大逃杀 仅有11人存活(真实大逃杀)

大逃杀

所有的大逃杀都是被人为设计,而且大多数都是为了仇恨以及金钱,在这艘他们赖以为生的船只上则是分成了不同的派系,只是他们没有想到居然真的有人会为了钱和利益,接连杀死十多个人。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08发表,共计59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