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称有超能力 可以和所有动物交流(通灵师)

45次阅读
没有评论

女子表示,自己可以和宠物交流最后发现是骗子。现代社会有很多人会在家里饲养宠物,还有一些人对于宠物有着几乎偏执的热爱,她们每天会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放在宠物身上。2018年,在纽约北部有一名女子称自己能够和动物交流,并且已经和家里的动物交流了超过15年时间,她能够读懂自己家的宠物想要吃什么想要干什么。

女子自称有超能力 可以和所有动物交流(通灵师)

与宠物交流

这名女子自称自己是宠物通灵师,她说自己在十多年前一次和自家的宠物娱乐的时候就有一种天然的感应,知道这个宠物正在和自己表达什么。虽然无法直接翻译成人类的语言,但在脑海中就能够浮现出这个想要表达的词语。女子通过这种方式治疗了很多动物的病症,她发现自己不光可以和自家的狗交流也可以和世界上的很多物种交流。随后女子还专门开了一家宠物心理诊所,是为了帮助宠物的主人,知道自家的宠物正在想什么。

女子自称有超能力 可以和所有动物交流(通灵师)

超能力

女子认为自己能够和动物交流是一种超能力,但科学家在得知此事后则是表示这不过是女子和动物之间有着比较高的契合度,它能够通过动物的一些行为和语气知道动物的大概想法,并非能够和动物进行交流。对于她动物通灵是这个身份,警方强制性的让女子改变了称呼为宠物医生,但女子依然坚信自己有着超能力。

女子自称有超能力 可以和所有动物交流(通灵师)

读懂宠物

大多数家里养宠物的人,应该都能通过宠物的一些行为知道宠物的想法,虽说宠物不会说话,但她们的行动不会骗人。在过去的许多年中,不止有一个人表示自己可以和宠物交流,但最后可以发现她们都是骗子。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08发表,共计58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