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高校干部被曝酒后家暴打死妻子 家暴怎么处理

74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关于家暴如何处理的问题,对于正在实施的家庭暴力行为,受害人可以选择立刻报警,由警方来介入此事,近日,一位网友在网上发布举报视频称,内蒙古青年政治学院文秘科科长唐某酒后家暴打死自己妻子,这起事件在网上爆料之后,迅速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内蒙高校干部被曝酒后家暴打死妻子 家暴怎么处理

从网友爆料的举报视频内容可以看到,举报人是被实施家暴者王某的母亲,也就是家暴者唐某的丈母娘,她表示,唐某在2023年12月16日22时酒后回家家暴自己女儿王某,导致王某受到重伤,之后送到内蒙古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而且唐某常年家暴自己女儿王某,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严惩唐某,在视频下方还有知情者爆料称,唐某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

内蒙高校干部被曝酒后家暴打死妻子 家暴怎么处理

针对网上的这则举报视频,目前内蒙古青年政治学院和警方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现在也无法确认事情的真假,不过从相关资料可以查询到,唐某今年是40岁,是属于正科级干部,王某的母亲能够实名在网络上举报女婿,相信这种事情应该不是空穴来风,唐某可能真的活生生把自己的妻子打死了。

内蒙高校干部被曝酒后家暴打死妻子 家暴怎么处理

从举报人描述二人的情况来看,王某同样是一位公职人员,有着一份好的工作,平日里的收入也很不错,但在婚姻生活中却遇到了如此不堪的丈夫,还被丈夫家暴打死,这样年纪轻轻就离开人世简直是太冤了,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一定要在婚姻中注意这些情况,遇到对方家暴的行为一定要勇敢的反抗,不要一味的去隐忍,如果一味隐忍只会换来对方变本加厉的家暴,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2-29发表,共计58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