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上父亲2次为女儿披上棉袄

116次阅读
没有评论

近日,河南周口举行的一场露天婚礼中,出现了一幕令人感动的场景,在现场众人的见证之下,新郎和新娘正准备向父母行礼时,新娘的父亲突然站起身,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女人的肩膀上,落座之后觉得外套似乎没有披的很整齐,于是新娘父亲再次起身,细心的帮助女儿整理起外套,整个过程动作十分轻柔而仔细,这一刻人们似乎能够看到新娘父亲眼中对女儿的关切之情,这一举动也展现出父爱的深沉,这位父亲只想用这种方式给自己女儿带来最温暖的守护。

婚礼上父亲2次为女儿披上棉袄

如此感人的一幕被现场的宾客们记录了下来,传到网上之后很快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评论称,无论儿女有多大,在父母的眼中都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宝贝,这位父亲给女儿带来的这份父爱,温暖了女儿的心,也触动了很多网友的内心。

婚礼上父亲2次为女儿披上棉袄

婚礼作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时刻,婚礼也标志着新人将迎来新的生活,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新娘父亲能够给女儿带来深切的关爱,这是给女儿未来生活最美好的祝福,这份关爱是无需任何华丽的言辞来修饰,在一次又一次的简单动作中,不断的流淌进每一个人的心田里。

婚礼上父亲2次为女儿披上棉袄

看到新娘父亲所做的这一切,不由得让人想起一句俗话,儿行千里母担忧,父爱如山重千钧,其实孩子无论走到哪里,父母的爱和牵挂都是会如影随形,我们要时刻珍惜彼此之间这段亲情,要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家庭温暖的瞬间保存下来,也会给带来更加珍对的贵的思考和反思,让我们在未来的忙碌生活中更加懂得感恩和关爱之情。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2-29发表,共计588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