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携带4个摄像头打麻将1年赢70万

97次阅读
没有评论

1月2日消息,湖北武汉一名28岁的男子通过打麻将一年内赢了70万,这个消息爆料之后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据了解,这位男子姓张,张某在两年前的朋友聚会中学会了打麻将,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和亲朋好友一同娱乐玩耍,而后遇到牌友钱某一切都变得不同,在钱某组织的牌局当中,张某根本没有赢的机会,每一次都是输钱,最高的时候甚至一晚上能输两三万元。

男子携带4个摄像头打麻将1年赢70万

张某为了翻本便伙同钱某等人将四个摄像头隐藏在打麻将的房间内,从而监控整个牌局,来打牌的人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他们把手牌看的一清二楚,张某等人组织牌局的时候会把窗帘全部拉上,大白天里拉上窗帘且有大量年轻人在屋子里面进进出出,这一情况格外异常,引起了周围市民的注意,于是便向警方举报这一异常情况。

男子携带4个摄像头打麻将1年赢70万

当地警方接警之后,迅速调查了这个看起来很普通的房子,发现每个房间里面都堆满了电脑,而且电脑屏幕上面都显示着和麻将有关的数据,经过后续的调查发现这些人并非是赌客,而是一个网络诈骗团伙的成员,他们诈骗的手法十分狡猾,会在电话里面指导其他人如何打麻将赌博,这样来确保赌客在打麻将期间赢钱,而后赌客赢钱之后会给他们分红,从而实施一场针对性的骗局。

男子携带4个摄像头打麻将1年赢70万

经过后续的调查,仅仅钱某一人,就通过这种方式一年之内向另外一名成员转账了15万元,如果按照这样的分成比例,该团伙打麻将作弊成功套取赌资达到70万元,张某原本是被这个诈骗团伙欺骗的一方,最终却成为这场骗局的组织者,这则新闻经过曝光后引起网友的热议,网友调侃称逢赌必输不赌为赢。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2-29发表,共计61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