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入河道的翡翠蛋面已找到 翡翠价值到底多少

48次阅读
没有评论

1月6日,广东佛山南海区一家商户将翡翠蛋面掉进河道的相关视频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商家在直播的过程中为了向客户展示翡翠的自然光效果,将手伸出窗外,但是因为没有抓紧的缘故,直接将价值1200多万的翡翠蛋面掉入楼下的河道里。翡翠蛋面掉入河道里,想要找回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随着事件不断的发展,商家最终悬赏100万元让大家帮忙找翡翠蛋面。

掉入河道的翡翠蛋面已找到 翡翠价值到底多少

商家请工人帮忙将河沟里的水全部抽干净,抽水的价格是每8小时3,500万元,经过三天的打捞之后,终于将翡翠蛋面在河道中找到。有目击者告诉记者这颗翡翠蛋面身价虽然没有到千万元,但是几百万元是有的。

掉入河道的翡翠蛋面已找到 翡翠价值到底多少

有附近的商家告诉记者:“是真的找工人抽干水在打捞,是一个翡翠掉了大拇指那么大,5号的时候掉的,昨天还在打捞没有找到,今天早上我去拿手镯的时候听加工。厂老板说是那个老板自己在外面展示,自然光掉了下来,掉到了1楼的棚子上,刚好被弹到水沟里。”

关于翡翠的价格在网上也引起热议,有的人认为这个翡翠的价值应该上千万,也有人认为翡翠价值几百万。附近珠宝店老板表示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来看这颗翡翠的市场价值应该在200万元左右,但具体还要根据翡翠的质量,重量以及颜色等多个因素进行评估。

掉入河道的翡翠蛋面已找到 翡翠价值到底多少

虽然是一起意外事件,但是也给更多的人敲响了警钟。尤其是日常在户外做一些直播或者相关活动的博主,既要选择合理正规的直播场景,同时也要注意自身以及物品的安全。安全第一,如果忽视掉安全因素,就有可能会带来巨大的麻烦。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2-29发表,共计60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