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辟谣人贩子将女孩双脚绑缚 散播谣言的惩罚是什么

40次阅读
没有评论

1月8日,在网络上流传的一个视频让很多网友都非常揪心。通过视频能够看到一身穿粉色衣服的大妈骑着电动车将一名女童捆绑在电动车的后座上,女童想要挣扎逃跑,却被大妈直接按倒在地上。事情发生在河南漯河,事发地也引起了大量围观群众,有市民在看到这一情景之后立马报警,同时大家猜测这位穿粉色衣服的大妈应该是人贩子。

河南辟谣人贩子将女孩双脚绑缚 散播谣言的惩罚是什么,

针对于这个事件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在1月8日晚上发布情况通报称,1月8日该局在工作中发现,内容为“一名身着粉色睡衣的人贩子,将一名女孩双脚束缚”并配有“这么猖狂这人贩子”的语音视频内容直接在某网络平台上快速传播转发。

河南辟谣人贩子将女孩双脚绑缚 散播谣言的惩罚是什么

经调查发现穿粉色睡衣的大妈与小女孩是祖孙关系,两个人都是临颍县当地的居民。大妈是因为孙女逃学的事情,所以与孙女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最后大妈选择将孙女进行捆绑,想要将孙女拉回家。针对于大妈的这种行为,民警在接警之后及时赶到现场依法进行处置,之后又对当事人赵某某(粉色睡衣大妈)下达《家庭暴力告诫书》,严禁其对家庭成员再次实施家庭暴力行为。

河南辟谣人贩子将女孩双脚绑缚 散播谣言的惩罚是什么

在自媒体网络上发布信息的胡某某因为未经核实真实性,编造“人贩子”等虚假信息在网络上发布,大量网民转载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该局已经对胡某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处罚。

最后警方也提示所有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应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规范个人网上行为。在信息发达的时代,我们更应该不信谣,不传谣,不要随意的散播谣言,否则可能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2-29发表,共计59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