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称霍尊已在逐渐开展演出 名誉权侵权案胜诉

36次阅读
没有评论

知情人士称霍尊起诉两名博主名利誉侵权案已于日前宣判,霍尊胜诉。霍尊准备复出,已经逐渐开展演出。

知情人称霍尊已在逐渐开展演出 名誉权侵权案胜诉

事件回顾:

陈某曾经在2021年8月8日宣称自己与霍尊谈恋爱。且曝光了与霍尊的微信聊天记录,发布长文讲述自己与霍尊9年的恋爱过程中的付出,同时还控诉霍尊曾经设局想要以敲诈勒索罪让自己获罪。在陈某删除聊天后不久,在网络上又发布了多个侵权视频。

根据上海市黄埔区人民法院的判决书上的内容哔哩哔哩用户三代鹿人在2021年8月14日曾经发布名为离谱的视频,视频中提到了陈某曾经发布的与霍尊有关的聊天记录的细节,还提到了霍尊的全名,并用食用吃海狗丸把脑子吃傻了,衣冠禽兽等词语对霍尊进行侮辱。该视频在发布一个多月的时间播放量超过了800万。三代鹿人在2021年9月25日对视频内容又进行了修改,将有关霍尊的内容全部删除,并发布动态表示等待官方通告,如果事情真的会出现反转,自己会道歉,希望事情能够快速有个结果。三代鹿人于2021年年底在哔哩哔哩平台发文道歉。

知情人称霍尊已在逐渐开展演出 名誉权侵权案胜诉

法院认为三代鹿人的公然贬损或霍尊人格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霍尊的名誉权。虽后来公开发言道歉,但从其发言中并没有真正体现出其歉意,也不能够将侵权行为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消除。因此判定三代鹿人哔哩哔哩个人用户主发表道歉声明,连续一个月,并向霍尊本人赔礼道歉,赔偿霍尊2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万元律师费,合计人民币3万元。

知情人称霍尊已在逐渐开展演出 名誉权侵权案胜诉

对于哔哩哔哩用户“正经的老邪”在视频内容中引用了霍尊的微信聊天记录截图和照片的行为,法院同样判定已经构成了名誉侵害,要求其两周连续发布致歉声明,并赔偿霍尊精神损害抚慰金,律师费和公证费,共计人民币34,000元。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1-22发表,共计67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