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唯一八星级酒店 到底有多么豪华(超级酒店)

88次阅读
没有评论

阿布扎比的酋长国宫殿酒店是唯一的一个八星级酒店。当前人们在出去旅游的时候,对于住宿的水平要求也是逐渐的变高,尤其是一些有钱人,他们往往都会喜欢住一些规格特别高的酒店,比如说上海的宝格丽酒店以及北京的盘古七星大酒店,很多人都是听说过的,而大家对于豪华酒店的定义可能就是五星级酒店,但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个酒店,被称之为八星级酒店,这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八星级的酒店。

世界唯一八星级酒店 到底有多么豪华(超级酒店)

酋长国宫殿酒店

在阿布扎比有这样一个酒店,叫做酋长国宫殿酒店。据说这个酒店在修建的时候有着非常巨大的消耗,使用了40t左右的黄金,酒店的每一处都充满了奢侈的感觉。外表看起来就像是一座皇宫一样,两面都是海洋不管住哪个房间,打开窗户都一定能够看到海洋。

世界唯一八星级酒店 到底有多么豪华(超级酒店)

酒店设备

酒店的面积一共有着24万�,不过每一个房间都很大,而且里面的设施非常豪华,酒店里面所有的客房加起来也不过只有400件而已,这样的客房数就是为了保证每个住到酒店里的人都能够有着比较好的享受,甚至于每个客人在进入到酒店的时候,都需要有着专门的人领路才行,要不然在这样一个酒店里甚至还会迷路。

世界唯一八星级酒店 到底有多么豪华(超级酒店)

酒店作用

酋长国宫殿酒店刚刚修建起来的时候,目的就是为了让来到阿布扎比参观的各个国家的重要或者是首脑住在这里,确实也承担了这样的作用,不过在之后也逐渐对外开放,但并不是有钱就能够住的进去,是需要在社会上有着一定的地位,而且也要提前预定,得到酒店方面的许可才行,可以说能够住到酋长国宫殿酒店中,就是身份的象征。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08发表,共计60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