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发现坠毁外星飞船,外星文明光顾过西藏,传说是真的吗?

76次阅读
没有评论

据说西藏地区的沙姆巴拉洞穴里很有可能隐藏着宇宙的奥秘。早在上世纪50年代初的时候,就有几位科研人员一同前往这个神秘的洞穴调查,可没有想到的是,这些科学家们最终全部离奇的失踪,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们究竟去了哪里。

应该有绝大多数人都曾听说过关于亚特兰蒂斯的故事,这个神秘的国度,不仅富足,还非常的先进。生活在亚特兰蒂斯里的居民,每个人的身上都拥有着一种强大的神力,这虽然给他们的生活提供了不少的便利,但与此同时,越来越自负的亚特兰蒂斯人,竟然开始违抗起了神的指令。一场夹杂着海啸的猛烈地震降临于这片大陆,整个亚特兰蒂斯全部都被淹没。

青藏高原发现坠毁外星飞船,外星文明光顾过西藏,传说是真的吗?

据说这场无情的灾难,并没有摧毁所有亚特兰蒂斯人的性命,有部分人侥幸存活了下来,他们乘着船去到了我国西藏与印度的部分地区。幸存的亚特兰蒂斯人,利用他们之前的强大能力,渐渐地在新的落脚地创建出了强大的文明。

而沙姆巴拉洞穴,据说就是他们在西藏地区留下的遗址。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这明明只是一个神话故事,为何希特勒当年会专门派人前去调查,看来在他的心里是相信着沙姆巴拉洞穴的存在的。历史上希特勒和一些德国高级将领认为在中国的西藏存在沙姆巴拉洞穴为世界轴心,藏着无穷的能量,谁能找到它,就能得到一种生物保护场。

西藏地区一直都流传着各种各样的神秘传说,其中一个比较著名的是,在一万多年前,有外星生命驾驶着飞船坠落在我国西藏的某个山区,自此以后,飞船上的生还者就选择了一处山洞,开始了长期的秘密生活。

青藏高原发现坠毁外星飞船,外星文明光顾过西藏,传说是真的吗?

在1930年代后期,探险家齐福泰带领一支考古队,在西藏东北部巴颜喀拉山发现一个洞穴,里面画有史前壁画,还有一个诡异墓穴,其陪葬品是由716块石头制成的碟片,而日前就有影片推测石碟上的内容。

外星人曾在西藏生活?石碟疑曝“万年前飞碟坠落”这个洞穴里有许多史前壁画,画着太阳和其它星系及铭文,之后团队更在洞穴后,发现了几个排成一列的坟墓,里面的埋葬者类似侏儒,身高不到1米,且非常的纤细,与我们印象中的外星人相似,而这也让不少人认为,这些骨骸就是外星人。

中国西部高原地区地域辽阔,气候恶劣,以往交通不便,很少有旅游者进入。方圆20万平方公里左右,海拔是6000米,地理环境比较恶劣,只有一个公路通到那里,人迹罕至。

青藏高原发现坠毁外星飞船,外星文明光顾过西藏,传说是真的吗?

国外有研究者认为,在这荒凉地带的一个叫做维朗的村落中,生活着杜立巴人的后裔。据说维朗村民身材普遍不高,与传说中的外星人外貌很吻合。

这个扑朔迷离的村子之所以扬名域外,是因为一位英国探险家自称造访过那里。1978年,作家戴维·阿甘姆帮助出版了英国探险家卡尔·罗宾·埃文斯的旅行日记,书名是《流亡的太阳神》,内容介于科幻和纪实之间。

诸如此类的传说有很多,但没有任何一个是可以得到证实的,人们至今也没有发现过,外星文明生活过的痕迹,沙姆巴拉洞穴究竟是否存在,人们目前也无从得知。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18发表,共计114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