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拍到半透明“银球”UFO!无意暴露2大监视中心,它究竟是啥?

62次阅读
没有评论

一直以来,无论是科幻电影还是生活中都不乏“不明飞行物”的存在。但也正如不少网友所言:相信的人十分笃定外星人的存在,而不相信的人说什么也不会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国际上关于外星人究竟是否存在一直有争议。而作为科研巨头的美国也不例外,为了研究“不明空中现象”NASA甚至在去年10月的时候专门成了一个有16名成员,集结了物理学、天体生物学等诸多领域专家的机构。

美军拍到半透明“银球”UFO!无意暴露2大监视中心,它究竟是啥?

不过近日却接连发生了一系列“一反常态”的事情,以往五角大楼都是十分笃定外星人并不存在,并解释来自全球数百份的不明飞行物报告基本都属于人类行为所形成。而近日,首先是美军官宣无人机在中东拍到了不明飞行物,紧接着又是五角大楼的专家表示最近发现的系列不明飞行物事件或是被派来专门研究地球的。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美国最新公布的这起不明飞行物事件发生前,马斯克最近才刚说过的话:美国要想快速搞钱,最好的办法就是“制造”一个“外星人”,不少网友表示,难道这又是“麦田怪圈”?而这也侧面透露美军野心,监视中东和南亚究竟想干嘛?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美国公布最新不明飞行物事件:半透明“银球”飞速掠过!却无意自曝其短

据外媒《耶路撒冷邮报》在20日的最新报道,前一日19日的时候美国军方在揭秘一段MQ-9死神无人机拍摄的视频时候有重大发现,并且在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上由国防部公布了这一视频!从官方晒出的视频中看到,不知是因为被压缩了还是说细节放大倍数过大,其画质确实能看到是十分模糊的。

而从内容来看,也一共有两段。其中第一段视频中能看到,显示的时间为2022年7月12日,该段视频为美军无人机在中东拍摄到的画面,只见视频中一个十分明显的银色球状物体快速掠过。而第二段视频则是拍摄于今年1月15日的南亚上空,只见一艘船型物体飞速穿过。不过第二段视频已经有“五角大楼全领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的主任柯克帕特里克证实,表示该物体为一架商用飞机。

不过对于第一段视频中的半透明状“银球”事件来说就不容乐观了,柯克帕特里克列出了它具备明亮发光的“金属球体”属性,它的外形呈现为银色的半透明状,当时所处的高度大约在3千米到9千米高空,速度能从0到数马赫且没有热废气。柯克帕特里克猜测这可能是外国掌握的美国完全不知道的新技术,但也不排除确实是外星人杰作。

美军拍到半透明“银球”UFO!无意暴露2大监视中心,它究竟是啥?

然而有意思的是,虽然明面上是公布了不明飞行物事件,但是这也却从另一侧面让美军自曝其短!这两段视频一段时间在中东,一段是在南亚,不排除部分网友猜测的有想要军费的想法,而这也无疑透露出中东以及南亚都在他们的紧密监视范围中。究竟是想干嘛无法得知,但是如网友所言,想要找茬“插一脚”的气味有点浓。

美国死神无人机MQ-9为何没追上“银球”?“银球”可能是什么

MQ-9无人机,从最开始的绰号“收割者”、“捕食者”再到最后定名的“死神”无一不显示着这款美国“察打一体”无人机的威力。据悉,它是在20世纪90年代到21世纪初期被研制,转为了执行攻击、搜集情报以及监视与侦察任务的机型,因此一定程度上它的隐身性能也能算是开创了初代隐形机的先河。它的长度在11米,翼展有20米,在地面可以遥控,在高空能达1.5万米。

美军拍到半透明“银球”UFO!无意暴露2大监视中心,它究竟是啥?

值得注意的是,死神MQ-9的名号早已在军迷们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于是在此次事件发生后不少网友好奇,为什么MQ-9既没有主动攻击下它,又没有主动追上它?其实从攻击角度来说,虽然美国这一“死神”无人机具备攻击的能力,并且还曾专门制作过战术并集中训练和实战演练,但是这款无人机本身为了精益求精是攻击和侦察分开的。因此,不妨看作恰好美军拍摄到视频的“死神”就是侦察型机。

而至于为什么没有追?据相关数据显示,“死神”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0马力,速度是483千米/小时。虽然这样的实力在无人机中已经是佼佼者,但是在这一半透明的“银球”不明飞行物面前还是小巫见大巫了!据美方公布时候的描述来看,它能从静止到瞬间的数马赫。而1马赫就相当于1225千米/小时,“死神”肯定是追不上了。

那么,“银球”究竟可能是什么呢?就目前的已知技术来说,也就只有弹道导弹、超音速飞机以及战斗机能达到数马赫。因此,这三种也成为最可能的因素。当然,就像美方表示的,也并不排除真的是外星人所为。所以,究竟要弄清是什么,还需要更多的案例数据以及更深入的研究,最好的当然就是下次能直接追上它一探究竟。

美专家:或专为研究地球的外星母舰探测器!外星人真的存在吗?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美国五角大楼负责调查UFO的两位专家公开表示:最近发现的不明飞行物可能是被派来研究地球的外星母舰上的探测器。而其中运用到的原理就好比是“蒲公英种子”,它们通过太阳的引力与母舰分离,然后探测器可以利用星光作为电池能源,然后地球上的水则是燃料。

美军拍到半透明“银球”UFO!无意暴露2大监视中心,它究竟是啥?

据专家描述,它们的目的是为了利用地球所有的物质作为自我复制的营养物质,或者说和地球人一样为了科学,探索外星人的存在。不过专家也承认,目前这一切都还无从证实,没有确切实证。虽然说单就这近期的事件无法确认,但是长期以来关于外星人是否存在争论已久,那么它究竟存在吗?

据悉,早在我国中科院举办的2022跨年科学演讲时候武向平院士就曾提到,基于地球不断收到的神秘信号,作为专业的天文学家,他是“相信外星人存在”的。2022年6月的时候,俄罗斯航天局局长也公开表示,外星生命或正在研究人类。过去的2022年里,中国天眼甚至发现了全球首例持续活跃的重复快速射电暴“FRB 20190520B”。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18发表,共计2210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