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真的是人类的先知吗(是的)

62次阅读
没有评论

人类发展了几千年,出现了许多非常有思想的科学家,很多科学家甚至改变了我们的认知,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是这些科学家毕竟也是人,他们的理论我们也都能看懂,可是有一位科学家的能力真的可以说是已经接近了神,那就是尼古拉特斯拉。

他一生有2000多项发明专利,提出了很多即使是现在也无法证实的猜想,更是有很多对于未来的预言,而且这些预言在后来的几十年几乎都成了现实。难怪很多人说他是最接近神的科学家。但是这么一个伟大的科学家,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没听过,这是为什么呢?

特斯拉真的是人类的先知吗(是的)

人们对于尼古拉特斯拉的陌生原因是美国政府下令彻底销毁他的生平及一切活动细节,约有四十个美国的殖民地或倾美国家的人民百姓完全不了解近代的人类历史上曾经出现过一位非常伟大且不可思议的智者。

欧洲的人民百姓对于四十岁以后的尼古拉特斯拉很陌生的原因是他已经走入了军事派的机密领域,也是理论派科学界对四十岁以后的尼古拉特斯拉一无所知的缘故,只因为他在三十九岁已经破解了传统科学,再也无可留恋,而理论派科学界的远远落后更没有他的舞台可施展。

尼古拉特斯拉除了能和电子、粒子、引力沟通外,更是人类史上可能唯一开启佛眼的智者,至少已开启了法眼。他的预言是完美无暇且精准无比,不止是准确的预知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爆发日期、结束日期、爆发地点、结束地点,更预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开战日期、结束日期。乃至1912年他也不惜动用一切力量去阻止摩根搭上铁达尼号,其中在他晚年的三十年之中,曾经救过很多的世界富豪及政要,这是他非常不可思议的地方,也是爱迪生晚年开始效法他的朴实生活,以及在报纸或其他地点发表了对他早年不尊敬的忏悔声明的原因。

特斯拉真的是人类的先知吗(是的)

摩根在当年是世界首富,铁达尼号也是他出资兴建的,他在最后是被尼古拉特斯拉全力阻止才不上船,当然,他的不上船也造成欧洲上流社会的极大动荡,而事实上铁达尼号最后是真的沉没了。其中也包含船老大都没上船,另外还有许多的政商富豪都不上船,甚至有些人是最后才退了票,因为他们很清楚尼古拉特斯拉的不可思议能力。

关于铁达尼号的沉船阴谋论,由于突然不参与处女航或最后才退票的人数相当的可观,甚至有些富豪的仆人及行李都已上船,结果人却被阻挡在港口而未上船,也因此很快的让沉船事件成为阴谋之说。事实上,暗中阻挡的人就是尼古拉特斯拉,而他是人,也没有阴谋,只因为他有预知能力,且当时的富豪都信任他而不上船,就是如此之简单而已。

尼古拉特斯拉在晚年的四十年间提前预知了很多的大事件,至少超过二十件,而这些大事件都如同铁达尼号一般的成为阴谋之说,事实上都只是尼古拉特斯拉的杰作而已。

尼古拉特斯拉的晚年不但破解了传统科学,也破解了量子科学,他走入了我们至今仍不了解的本质信息科学,亦即佛性科学。他的名言:我利用了宇宙射线,并且使它们操作一个成为原动力的设备。换言之,宇宙射线是生命体,而这些生命体显然的非常乐意去听从他的指示行动。

尼古拉特斯拉说他只是一位平凡人,并没有特殊能力。他认为宇宙中的任何一小部分都包含着整个宇宙的所有信息,在其中藏着某个神秘的数据库又保存着宇宙的总体信息,他只是很幸运的可以进入这个数据库去获取信息而已。

特斯拉真的是人类的先知吗(是的)

尼古拉特斯拉认为粒子的生命比人类更加复杂百万倍,也因此他经常在实验室与粒子、引力对话,这种现象也深深的吸引着卡南达及跟随去美国布教的一些印度大师,惊呼他的境界已经达到了不可思议的梵我合一。

从灵修角度而言,他的境界是灵修者们梦寐以求的至高境界“梵我合一”。从中国道家的角度而言,他的境界是修行者们梦寐以求的至高境界“天人合一”。从古希腊、基督教、伊斯兰教的角度而言,他的境界是修行者们梦寐以求的至高境界“神人合一”。从尖端脑科学的角度而言,他的境界是因为他开启了人类从未去使用过的某一个脑部特区,而这个特区如何的会被启用,至今仍然是个谜。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22发表,共计1545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