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被老师羞辱 从24楼跳下(校园暴力)

71次阅读
没有评论

由于男孩父母没给自己送礼,班主任老师针对孩子,导致孩子跳楼。校园暴力一直都是一个社会上的重点话题,而校园暴力并不一定只是来自于同学之间,更有可能是被老师暴力。其次,有一些没有师德的老师会公报私仇或者单纯泄愤殴打或侮辱学生。2021年,江西就有一个小学对面的单元楼下围了一群人,因为在24层楼的楼顶上有一个男孩想要跳楼。

11岁男孩被老师羞辱 从24楼跳下(校园暴力)

跳楼自杀

警方在接到报警之后赶忙前往现场,想要劝说和解救男孩,但是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地上却只有一摊血,而群众报警所说的那个男孩已经从24楼跳下来,孩子跳下来之后,人群中出现一个女子在孩子的尸体旁边痛哭。这个女子正是来接孩子放学的母亲,警方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得知这名男孩是小学五年级学生,可是男孩儿的父母却不明白平日里活泼的孩子为什么要跳楼。

11岁男孩被老师羞辱 从24楼跳下(校园暴力)

男孩的遗书

不久之后,父母我在收拾男孩儿遗物的时候,才发现了男孩儿留下的一封遗书,男孩儿说自己的死亡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只是因为无法忍受班主任对自己的折磨,父母自然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去世,于是当下就决定报警。在警方调查之后才看到班主任对于班里很多的老师都有过体罚和侮辱的行为,甚至还曾针对这个去世的男孩。

11岁男孩被老师羞辱 从24楼跳下(校园暴力)

校园暴力

男孩的父母表示自家孩子虽然平时有些调皮,但是还算听话,并且学习成绩也还不错,绝对不是那种会让老师很厌烦的孩子,父母认为有可能是自己并没有在逢年过节的时候给班主任送礼,所以才会让自己的孩子被针对。即便是学校和教育局对这个老师给出了比较严重的处罚结果,但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却永远离开了世界。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22发表,共计62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