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40岁孕妇舍命生子,却被丈夫给抛弃(渣男丈夫)

35次阅读
没有评论

40岁的女子为了满足丈夫的愿望,舍弃自己的生命给丈夫生孩子。2017年,湖南邵东县的一个女子在怀孕的时候患上了恶性肿瘤,在这之后他也不止一次的去医院做检查。而每个医生给出的建议都是不建议这个胎儿保留,不过孕妇却执意地将这个孩子给生了下来,她觉得哪怕是自己因为生孩子死去,也一定要给自己的丈夫生一个孩子。可是他所做的一切却被丈夫所排斥,甚至丈夫还把她给丢弃到了医院。

湖南40岁孕妇舍命生子,却被丈夫给抛弃(渣男丈夫)

恶性肿瘤

由于这个女子杨某和自己的丈夫彭某在一起的时候年龄已经不小,她在怀孕的时候都已经40岁,两人在婚后的生活过得也很是甜蜜,而且他也想给自己丈夫生一个女孩儿,因为她丈夫的梦想就是能够有着一个女儿。只不过在第三个月进行产检的时候,却发现杨某患上了恶性肿瘤。如果要缓解肿瘤的扩散,就一定要将肚子里的胎儿给打掉。

湖南40岁孕妇舍命生子,却被丈夫给抛弃(渣男丈夫)

坚持生孩子

医生的建议让杨某也不知所措,因为他觉得如果自己不能给丈夫生个孩子,那自己可能就会有愧于丈夫,于是她决定在最后即便要舍弃自己的生命,也一定要给丈夫留下一个孩子。可是在他做出这个决定之后,她的丈夫并没有照顾她,反而是让娘家人把妻子给接了回去。可是虽然这个男人是要将杨某给抛弃,在得知丈夫的选择之后,杨某也是忍不住的掉下了眼泪,他已经后悔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更加后悔自己做出的决定。

湖南40岁孕妇舍命生子,却被丈夫给抛弃(渣男丈夫)

孩子出生

最后这个孩子依然出身,不过因为早产只有三斤重还好孩子的身体器官是一切正常的,只是这个时候杨某的身体早就已经支撑不住。在孩子出生之后没有多久,杨某就离开了人世间。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20发表,共计61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