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名大善人 资产却全部都靠骗(假面首富)

45次阅读
没有评论

河北曾经首富杨卓舒看上去是个大善人,实际上他的资金全部都是靠骗而得来。杨卓舒是出生在黑龙江一个小镇中,一家兄弟姐妹众多,不过他的父母是当地比较有名气的老师,日子虽然过得有些拮据,但也能算得上是吃饱穿暖,杨卓舒作为家里的长子,也被父母给予了很大的期望。他从河北师范大学毕业后,由于文笔扎实,又被分配到了河北日报工作,而他就在河北日报的报社中职位迅速提高,可是杨卓舒对此并不满足。

全国知名大善人 资产却全部都靠骗(假面首富)

房地产生意

杨卓舒想要进军房地产生意,可是他的本金却根本不足,然后他又用自己在报社的人脉发布了一篇文章,表示某地区的别墅每平方米只要不到1600元,很低的价格,一下就吸引到了不少人来购买也让他一下拿到了4600多万元的融资。他所盖的别墅自然也不是真正的别墅,所谓的别墅也不过是小区的名字,就在杨卓舒的扯皮和运作之下,购房者的维权事件也只能作罢。

全国知名大善人 资产却全部都靠骗(假面首富)

变身大善人

在这之后的杨卓舒但凡是能赚钱的生意一个都不错过,很快他就以47亿元的高额身价成为河北首富。在这之后,他多次在商业场上进行诈骗,而他骗的大多数也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可是他在明面上却将自己包装成大善人,一直2019年杨卓舒的公司才因为各种原因而倒塌,他也是在长期的资本运作中拆东墙补西墙,导致资本的漏洞越来越大。

全国知名大善人 资产却全部都靠骗(假面首富)

假面商人

在这之后人们才知道,这个看似是一个大善人的商人只不过是戴着假面而已,他所做的很多坏事也被曝光在网络中,人们才真正认清了这个看上去慈眉善目的人到底有多么狠,以及他这些年是如何通过欺骗百姓赚钱。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11发表,共计61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