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男子被朋友捉弄 打伤朋友头部被判刑(朋友分寸)

44次阅读
没有评论

男子在酒局上被朋友戏弄愤怒之下打伤朋友。2022年3月份的一天晚上,大军和小伟及去一个朋友家吃饭,同时到场的还有另外几个朋友,按理说能够去别人家里吃饭,一般都是关系很不错的,但是小伟趁着大军起身的时候,偷偷把大军屁股下的凳子挪开。大军对此没有任何防备,坐下的时候一屁股坐空,摔倒在地上,被周围的几个朋友一阵嘲笑,让大军感觉很难堪。

30岁男子被朋友捉弄 打伤朋友头部被判刑(朋友分寸)

心中难平

虽然大军当时没有发作,但一直都感觉自己心里有一股火气,而后在喝了几杯酒之后就和小伟发生争吵,小伟认为自己不过是和朋友开了个玩笑,大军没必要这么认真,但大军却认为小伟的动作让自己在朋友面前没有面子。俩人在争执的时候大军拿起了旁边的凳子砸向小伟,导致小伟的头部受伤,小伟随即拨打了110。

30岁男子被朋友捉弄 打伤朋友头部被判刑(朋友分寸)

轻伤二级

随后小伟也被送去了医院,被判定为轻伤二级,在之后大军才意识到自己喝酒之后情绪有些没控制住,对自己出手的行为也很后悔,并且还和其他朋友一起去医院看望了受伤的小伟。随后还被民警传唤到派出所进行后续调查,大军和小伟两人也在民警调解后达成协议,大军赔偿小伟1万元,并且取得了小伟的书面原谅。

30岁男子被朋友捉弄 打伤朋友头部被判刑(朋友分寸)

朋友分寸

在朋友聚会的时候会出现一些打打闹闹的场景很正常,但朋友之间开玩笑是需要注意一定的分寸,尤其是在人多的时候更应该考虑到他人的尊严与面子,大军打了朋友固然是不对的,但起因也是和小伟有关,恐怕就算两个人在这之后还能继续相处,也无法成为更要好的朋友。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11发表,共计581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