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遇到当年班主任 二话不说扇其耳光(童年阴影)

49次阅读
没有评论

男子路遇班主任想起当年被班主任殴打出手报复。前2年男子常某约着朋友一起去钓鱼,他在半路上远远就看到一个人很熟悉,走近之后才发现一个骑着电动车的男子是他初中时期的班主任,常某一下子就回想起自己在初中时期被这个班主任的不公平遭遇,他的情绪一下子燃起,冲到了班主任的面前,给了班主任2个耳光。

男子遇到当年班主任 二话不说扇其耳光(童年阴影)

告上法庭

这名被打的男子在这之后将常某告上法庭,常某在法庭上也讲述了自己为什么要殴打这个男人,常某说自己小时候家里比较穷,当时的班主任也就是这个被打的男子,因此经常看不起他,不光把他调到最后一排,甚至还当着全班同学的面经常侮辱他,还因为一些小事情就对儿时的自己下重手殴打,这也让十多年以来常某时不时就会回想起那个时候发生的事情。

男子遇到当年班主任 二话不说扇其耳光(童年阴影)

警方取证

为了证明常某所说的情况是真是假,警方也走访了当年常某的同学,有好几位同学出面表示常某说的内容全都是真的,并且这名班主任在当年殴打的也不只有常某一个人。在这之后,班主任表示当年打人确实是他的不对,但这已经是20年之前的事情,常某现在必须要为他打人的行为付出相应代价,常某的辩护律师表示,现在班主任能正常的吃饭,休息,甚至还能早晨起来锻炼,并没有对他造成严重伤害,而他这样做也是为了避免20年之前犯下的错误,真正的受害者是常某。

男子遇到当年班主任 二话不说扇其耳光(童年阴影)

寻衅滋事

最后常某因为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零六个月,不管是什么理由,常某触犯了法律就必须要付出代价,不过班主任马上要到退休的年龄,而这场风波注定会席卷到他的身上,让他在未来一段时间很难安宁。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11发表,共计61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