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岁风流老太 和200多位小伙约会(风流老人)

74次阅读
没有评论

英国一个70多岁的风流老太太在约会网站上先后和200多名男子达成线下约会。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前两年有一位70多岁的老妇人,在某个约会网站上连续和200多名男子提出约会请求,并且表示希望能和这些小伙达成性关系,此事被曝光后很快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因为这直接打破了人们对于老年人的印象。

70多岁风流老太 和200多位小伙约会(风流老人)

风流老太

随后有记者采访到这个风流的老太太,老太太说自己对于这种生活很享受,希望自己能够找到属于自己后半生的王子,而且她也不是第一天这么做,在这之前将近十年的时间里,她已经和100多个小鲜肉不断约会,并且还有不少的小鲜肉和老太太有着肉体关系,老太太说这是自己保持年轻的身体和心态的方法。

70多岁风流老太 和200多位小伙约会(风流老人)

老太太家庭

老太太一生中一共经历了两段婚姻,并且还有着三个女儿,在她的第二任丈夫去世之后,老太太就一直过着守寡生活,接触到网络之后,喜欢上了在网络上与其他异性聊天的方式,老太太在20岁的时候就结婚,并且在第二年生下女儿,她的一生几乎都是为了家庭而付出,一直到她的丈夫去世,并且她也决定不再嫁人,之后才加入了单身俱乐部,开始联系网友线下约会,老太太也是在这样的生活方式中与不同的年轻人接触,让自己变得更健康。

70多岁风流老太 和200多位小伙约会(风流老人)

关爱老年人

老人的女儿也表示,只要母亲没有犯罪,想要做什么都可以,他们更加担心的是老人整天沉默寡言,这会影响到身体健康,能看到老人这么富有年轻的活力,他们也能够放心,不过他们也不希望自己的母亲如此的风流。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08发表,共计58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