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回应椰树泳装挂历争议 椰树泳装照片为何打码

45次阅读
没有评论

椰树泳装照片被打码主要因为这些照片如果不打码无法通过审查,所以才选择打码的方式放出来,近日,海南海口一位网友发出椰树2024年日历,在这个日历中印着多位比基尼美女和猛男的照片,这些照片在网上放出后很多网友都直呼低俗,针对此事,椰树品牌代言人徐冬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展示美的权利,这种权利不应该受到人们的身材限制。

徐冬冬回应椰树泳装挂历争议 椰树泳装照片为何打码

徐东东还说,自己并不认为这些模特展示身材有什么错,相反这些女性能够将自己的身材展现出来,是充满了自信健康的力量,应该去以欣赏和尊重的态度看待这些女性的身材,并不是一味的追求所谓的标准,当下社会女性成员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非常大,自女性应该变得更自信自强,不要被外界的眼光所左右,应该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标,不要去为了迎合他人的审美标准改变自己的想法。

徐冬冬回应椰树泳装挂历争议 椰树泳装照片为何打码

徐冬冬的这份回应在网上发布后也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与议论,部分网友对徐冬冬的态度十分支持和认可,有网友表示,徐冬冬的观点非常正确,应该去尊重和欣赏不同类型的女性身材,不要去在这方面添加所谓的标准,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徐冬冬作为公众人物能够勇敢的表达自身的观点,对于促进社会进步还是有着很积极的作用。

徐冬冬回应椰树泳装挂历争议 椰树泳装照片为何打码

这起争议确实引发了社会对女性身材和审美的思考,一些专家人士认为,现代社会对女性身材的标准确实过于单一了,这种标准也是不利于女性身心健康发展的,对于整个社会价值观都会产生负面的影响,因此,应该打破传统单一的审美标准,提倡一个更加多元化的审美观念,这样才能让每个人都可以更自主的展现出自身的美丽和魅力。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2-29发表,共计635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