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交是怎么回事,人类真的可以和鬼魅交合?

114次阅读
没有评论

说起来鬼交很多人都是嗤之以鼻,究竟鬼交是怎么一回事呢?面对鬼交造成的恶果很多人痛不欲生,究竟鬼交是怎样发生的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鬼交是怎么回事

鬼交是怎么回事,人类真的可以和鬼魅交合?

所谓鬼交,即人在睡梦、精神愰惚或神志非正常状态下与鬼魅交合的一种邪症。此类邪症多发于未婚或单身男女以及夫妇长期分离等人类。在改革开放的今天,此病虽己很少见到,但在边远山区,思想较为保守或老年妇女中仍有个别案例出现。患此症者,心中羞愧恐惧却又难以启齿,久之或疯癫或自杀或元气大伤而死。

鬼交的内部原因多为人患有性饥渴、性压抑症或对异性具有强烈的思念等。现代科学己经证明,人的思维是一种能量。这种能量可以穿越时空,许多同志与其亲人具有的心灵感应就是这种能量作用的结果。人的思念越强烈,意念力越集中,其能量也就越大。

这种能量属于一种超能量,它可以与自己的亲人产生心灵感应,也可以与自己的朋友产生心灵感应。肉体死亡的人,其灵魂仍然存在,他既可与己经死了人的灵魂直接沟通,也可与活着的人产生心灵感应,其感应方式多以梦的形式出现。

活着的人,只要意念集中,不但可以与活着的人产生感应,也可以与死了的人之灵魂产生感应,其感觉形式多为面红、耳热、心惊、肉跳或以梦的形式出现,也有的通过某种媒体杂显示问题。比如通过占卜、巫婆、神汉或有神通的人等来告知某种事等。

无始劫以来,人们始终在天、人、修罗、傍生、饿鬼、地狱等六道中不停地轮回。在轮回中,人们难免因爱成仇或因情丧命。那些因为爱你而对你怀有深仇大恨的人或因爱你而死的人,便是你的感情债主,出于对你的留恋或者是仇恨在你虚弱时趁虚而入。!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6发表,共计65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