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一晚30元 火车站的住宿真的可靠吗(火车站住宿)

93次阅读
没有评论

火车站便宜的宾馆住宿会有很多的劣势。相信大家在路过一个火车站的时候,听到最多的声音除了打车之外,还有一种就是住宿,有很多的大妈会拿着牌子说自己的住宿只要30元或者50元一晚,并且还有热水,有WiFi,要知道现在随随便便找一个宾馆都得150左右,这30元一晚的住宿费已经算是很便宜了,不过大家也都在怀疑,这么便宜的住宿是否真的可靠?

住宿一晚30元 火车站的住宿真的可靠吗(火车站住宿)

环境不好

这些30元一晚上的宾馆环境当然是非常不好,没有配套也没有服务,甚至在房间里面的很多设施都是坏着的,交通不是很便捷,处于一些小巷子当中,这些所谓的宾馆其实都是城中村或者是破旧的民房改造而来,这样的宾馆也只能说是勉强能够住宿而已。晚上睡觉就可能会被各种奇怪的声音吵醒。

住宿一晚30元 火车站的住宿真的可靠吗(火车站住宿)

卫生问题

除此之外还需要面对的就是卫生问题,床单,被罩等等,肯定不会每一次都清洗,除此之外,毛巾,拖鞋也不会提供一次性的,之前住宿的客人有着什么样的怪癖或者是有没有皮肤病,传染病之类的,他们也根本不会管。至于所说的有热水,有WiFi,也只是在房间里面有一个热水壶,可以烧水来洗脸或者洗脚,WiFi的信号断断续续的获取,根本不能用。

住宿一晚30元 火车站的住宿真的可靠吗(火车站住宿)

黄色交易

住在这样的小旅馆里面,最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会有不少的人往里面塞小卡片,要是直接选择无视也很好,要是拨打到上面电话,并且接受了服务,说不定就会被敲诈勒索,就算是真的有十足女人上来服务,那是她的身上会不会有什么病也不得而知,反正到处都是风险,最好不要选择这样便宜的旅馆。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08发表,共计60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