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外国国王死的太奇葩,乔治二世排泄时用力过猛竟挂了

437次阅读
没有评论

 咱们都知道君主是死亡率比较高的一个职业,而且有很多君主,他们在死亡的时候方式也是非常奇葩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咱们中国的皇帝死亡的方式在奇葩,也没有这位国外的国王死的奇葩,因为用力过猛而导致的死亡,这个人就是英国的国王乔治二世。

这个外国国王死的太奇葩,乔治二世排泄时用力过猛竟挂了

他于1683年到1760年再问,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才能,而且非常有思想的君主。在失去站网的情况下,他可以步行挥剑指挥战斗,最终以很小的代价赢得了整场战争的胜利。他的才能是毋庸置疑的,可是他竟然因为儿子长得太像犹太人而痛恨自己的亲生子,这种做法真的令人感到哭笑不止。 

这位君主多年以来一直都有便秘的问题,1760年10月25号的早晨,他在排泄的时候,因为用力过猛,所以导致身体内部的某个地方发生了破裂,最终猝死了。这位比较英明的皇帝竟然最终死在了马桶之上,真的是令人感到哭笑不得。

这个外国国王死的太奇葩,乔治二世排泄时用力过猛竟挂了

因为这个人的儿子不太喜欢他,在乔治二世去世之后,他的孩子假惺惺的表示了丧父之痛,哭得非常伤心,大家都知道这个儿子的悲伤都是演出来的,毕竟他的演技太假,而且在乔治二世去世之后,他的儿子也拒绝为父亲还清生前所欠下的债款。 

总的来说,这位皇帝的一生可以说是有功,也有过,但他最终的死法是令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有一些大臣最后在厕所的马桶上发现了这位皇帝的身影,谁也没有想到,堂堂一世的皇帝竟然会被屎给憋死。当发现他的时候,这位皇帝已经坐在马桶上与世长辞了。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2-10-07发表,共计57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