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车(黄金跑车)

75次阅读
没有评论

世界上最贵的跑车是黄金跑车,这款汽车的价值大约20亿元,据传由一位阿拉伯富豪打造,由黄金铸造,奢华的设计风格让人叹为观止,这辆车并不是设计用来上路的,平均每跑100公里都要因为磨损损失接近50克黄金,全世界仅有这一辆。

世界上最贵的车(黄金跑车)

车身设计

据传这辆汽车打造于2008年,主体材质都是黄金构成,发动机结构系8缸,最大马力1000匹,设计最高时速120公里,虽然有着卓越的性能,这辆车却基本不会上路,它的主要设计目的是展览。汽车引擎全手工铸造,车体选用航空材料,造价高昂,随着时间的流逝,这辆汽车还在不断升值,它堪称是世界上造价最高的汽车,比许多名牌跑车的价值还要高,这主要是因为其制作材料特殊。

世界上最贵的车(黄金跑车)

车主身份

这样高昂的跑车,其主人的身份也非同一般。这辆跑车的主人是迪拜王子拉希德,他的父亲是默罕默德酋长,母亲为赫德王妃,拉希德是迪拜许多投资公司和银行的主要合伙人,还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最热门的年轻王室成员之一,显赫的家世支撑他打造一辆这样的汽车。根据公开资料,拉希德毕业于英国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他热爱体育运动,对政治没有太多的兴趣,还喜欢足球。

世界上最贵的车(黄金跑车)

汽车原型

黄金车的原型来自于肖恩·康纳利主演的电影《天降奇兵》,电影中这位印度船长具有先进的科技,擅长打造精密的武器和机械,拉希德的这辆黄金车就与电影中的汽车造型完全相似,但是电影中这辆汽车通体白色,影视效果中金黄的车身也是通过黄色灯光照出来的效果,只有拉希德这辆车才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黄金车。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25发表,共计60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