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为网恋女友花80万 女友却是离异大妈(网恋诈骗)

71次阅读
没有评论

小伙子四年时间给女友花80万后才发现女友居然是一个离异的大妈。武汉的小张在前些年网上认识了一个安徽合肥的女孩子倩倩,由于两个人在网络上聊的特别投缘,并且还互相发送的照片,感觉对方都长得挺不错,于是很快就确立了男女关系。小张不止一次的提出要和倩倩见面,但是倩倩总是以各种理由回绝,不过倩倩表示,自己已经把小张当成了自己唯一的男人,这让小张对于倩倩十分迷恋。

小伙为网恋女友花80万 女友却是离异大妈(网恋诈骗)

网恋花费

就这样两个人足足恋爱了四年多的时间,和小张却从来没有见过倩倩一面,反而是倩倩每过一段时间会用各种理由和小张要钱,再加上小张在节假日的时候给倩倩主动送的礼物。最终加起来一共花了80多万元,可是倩倩最后却表示,要和小张分手,这个时候,小张才意识到自己有可能被骗,于是赶忙报警。

小伙为网恋女友花80万 女友却是离异大妈(网恋诈骗)

惊天秘密

在经过警方的调查之后发现和小张恋爱的女子根本不是倩倩发来的照片上的女子,反而是一个身材早就已经变形,长相并不好看的离婚女人,小张还抱有幻想的,以为警方是在和他开玩笑。但是当小张真正看到这个大妈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真的被骗了。随后警方还告诉小张说这个大妈不止和他恋爱,还和不少的男人网恋,在几年的时间里,通过这样网恋诈骗的方式骗到了几百万元。

小伙为网恋女友花80万 女友却是离异大妈(网恋诈骗)

网恋陷阱

自从网络大规模传播之后,不少人都想要通过网络的方式恋爱,但是在网上恋爱总归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很多的恋爱陷阱都是通过网恋传播出。不管是在网络上恋爱还是现实生活中的恋爱,都应该在金钱上谨慎,不要盲目的做冤大头。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22发表,共计608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