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地球核心的人 是否真的存在(地心人)

39次阅读
没有评论

地球上是否有地心世界依然是一个未解之谜。在人类的科学认知当中,地球内部是有着极度的高温,因为地球的地下就充斥着炎热的岩浆。在这里很少有生物能够生存,不过也有人认为在这样的一个环境当中可能有着一批生物的存在,并且也有着一个独立而成的世界,在1946年的时候,就有一个英国科学家说自己曾经去到过地球核心的一个王国,并且这里还有着类似于人类的生物被称之为地心人。

生活在地球核心的人 是否真的存在(地心人)

地下世界

并且这个科学家还拿出了一本南美洲之谜,在这本书里对于地下世界有着一个比较详细的解释。另外在历史上也不止一次的出现过去到地下世界的目击者。根据他们所说是在穿越过无尽的黑暗通道之后,才进入到这样一个黑暗的世界中。在几年之后才将此人给送回到了地面世界,并且还被地心人威胁,不要说出在这里的经历。

生活在地球核心的人 是否真的存在(地心人)

桃花源记

有一部分中国的科学家认为或许中国传统的文学《桃花源记》所记载的就是地心人的世界,因为根据这些人所说,去往地新世界往往需要穿越过大山里的洞穴偏偏和《桃花源记》非常的相似。通过这一点也可以解释出为何在很多大山的洞穴里都会有着人为的痕迹,或许这些就是地心人偶尔会来到地面的证据之一。

生活在地球核心的人 是否真的存在(地心人)

存在可能性小

不过根据科学技术来看,地心世界能够存在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因为地球很有可能是一个实心,不然不可能有着如此之大吸引力,但是想要揭开整个地球的秘密人类现在还是无能为力,也就是说现在来看是地球上是否真的会有着地心世界还是未解之谜。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20发表,共计58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