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出现的红崖天书 到底是写了什么内容(贵州天书)

46次阅读
没有评论

贵州的红崖天书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人能够读懂。在我国的很多地区都有着一些神秘的遗迹,之所以说是遗迹,是因为在这些地方有着人类所生活的痕迹,比如说在我国的贵州地区,就曾经发现了一块岩石上有着红色的字体,而这块地方也是被称之为红崖天书,因为上面的字体虽然看起来像是汉字一样,但是每一个都不认识。

贵州出现的红崖天书 到底是写了什么内容(贵州天书)

红崖天书

据说当年的政府为了能够破解红崖天书,曾经在全国范围之内悬赏100万破解,但是即便是我国民间有那么多的男人,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破解红崖天书上的文字。在红崖天书上的文字其实并不算多,但是每一个文字都有着不同点,并且不写的方式好像也有所不同,即便是专门考古的文字学家也无法判断出来红崖天书上的文字到底是写的什么意思?

贵州出现的红崖天书 到底是写了什么内容(贵州天书)

神秘天书

其实这个神秘的天书不光是在近代有人研究,早在明朝时期就已经有学者对此进行研究,并且对他的研究中间也几乎没有间断过,但是也一直都没有得到一个准确的答案;现在对于红牙片书上所记载的文字有着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在远古时期记载的大禹治水时的神奇现象。还有一种说法是诸葛亮在南征的时候,当地的少数民族所画出来的图谱。就是为了赞扬诸葛亮的神机妙算。

贵州出现的红崖天书 到底是写了什么内容(贵州天书)

纪念历史

一般来说,这样的文字都是用来纪念历史上的某一个事件的,在我国的历史上出现了那么多的部落,而贵州作为山区可能这里的部落和外界相比起来开发程度更低。而他们在当时也有着自己独的文化以及文字,或许这个部落并没有留存的后代,自然而然就没有人能够看得懂了。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12发表,共计601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