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未来的穿越者 留下的什么预言(穿越预言)

42次阅读
没有评论

日本的穿越者说2062年将会有世界末日出现。不止一次的听说过关于地球未来灭亡的预言,尤其是在十多年之前的2012世界末日预言,让很多人都感觉害怕,不过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发现有着世界灭亡的前兆,可以认为2012本身就是一种不切实际的说法,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着不少的通过各种方式来预测地球的未来,其中一个是来自2062年,也就是40年之后的人穿越回来所留下的世界灭亡预言。

来自于未来的穿越者 留下的什么预言(穿越预言)

穿越者

这个穿越者是在2010年的11月份日本的一个论坛上面所出现的神奇网友。这个网友在日本的论坛上表示自己是来自于2062年,不过当时没有人会认为他说的是真的。但是他在之后则是预言了日本的几次地震都成功,所以才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关注,而在他的预言当中说在2062年的事后,日本将会沉没。

来自于未来的穿越者 留下的什么预言(穿越预言)

日本沉没

其实日本作为一个岛国,确实是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直接被海洋所吞没。尤其是在日本排放了核废水之后,就有可能会导致海洋出现一些变化,而这个穿越者之后的一句话则是让更多的人害怕。到时候会沉默的,也不光是日本,还有很多国家的沿海地区也都会被吞没,这个穿越者就是在2062年被海水吞没的时候穿越回来的。不过他虽然说出了这样的话,但却并没有拿出自己是穿越者的证据。

来自于未来的穿越者 留下的什么预言(穿越预言)

世界末日

世界上其实很多科学家都曾经预测过未来的世界末日会以怎样的形式发生,最大的可能还是被海水所吞没,毕竟海洋一旦发生大的变动,那是很有可能将整个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给吞没,偏偏人类在海洋之中又没有长期生活的能力,所以自然而然就会成为世界末日。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12发表,共计628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