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被拐卖 结果却卖掉了人贩子(以牙还牙)

46次阅读
没有评论

18岁聪明少女被拐卖后反而500元卖掉了拐她的女子。在所有的犯罪行为当中,最令人痛恨的一定是人贩子,人贩子通过拐卖孩子获利,这样做会毁了一个家庭的幸福,也会让一个母亲永远生活在愧疚当中。在十多年前,我国还有着多起人口拐卖的事件发生,但在所有的人口拐卖案件中。其中有一些特殊的事件发生,曾有一个18岁的少女被拐卖后,反而将拐卖她的人贩子给卖掉。

18岁少女被拐卖 结果却卖掉了人贩子(以牙还牙)

少女被拐卖

2014年,18岁的姑娘小慧在县城准备坐汽车回家,当时他发现自己的钱包被偷,又有一个男人凑上来,说他和小慧两人是老乡,他曾经见过小慧,愿意帮小慧掏车票钱。但在路过某个村子的时候,男子表示希望小慧能陪她去朋友家拿点东西,小慧在进入这个陌生的村子后,被带的晕头转向,又被两个男人控制,他知道自己这是被拐卖。

18岁少女被拐卖 结果却卖掉了人贩子(以牙还牙)

卖掉人贩子

小慧想着自己马上就要被卖,不过并没有惊慌,反而是在思考如何才能逃出去,过几天小慧被交到了一个女人的手里,女人带着小慧去了一座小慧从没去过的陌生城市。小慧趁着看他的女人不在就跑了出去,并在楼下见到一个看起来不像好人的男子,问男子想不想买个老婆。男子答应后,小慧用500元的价格将拐卖她的女子给卖掉,并用这500元购买了回家的车票,将此事告诉父母逮捕人贩子。

18岁少女被拐卖 结果却卖掉了人贩子(以牙还牙)

奇幻操作

小慧的这一番操作太过于奇幻,连接手案子的民警也表示,小慧的应变能力远超于常人,小慧在当时被人口贩卖罪起诉。律师发现小慧在当时未满18周岁,并且小慧的动机并非为了牟利,而是为了出逃,故而将小慧无罪释放。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08发表,共计61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