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老太成连环杀手 专挑老年人下手(恶魔老人)

47次阅读
没有评论

房东老太太为利益杀死自己的租户。出生在1929年的普恩特被人们称之为死亡房东,她从1982年后的六年时间里接连杀死了九人,而这被杀死的九人都是租住在她的公寓出租房中,普恩特杀死几人之后,将被害者的社会保障以及养老金拿到自己手里,充实自己的财富。让谁也没有想到,这样看上去一个慈祥的老人,居然在背地里是一个杀人恶魔。

房东老太成连环杀手 专挑老年人下手(恶魔老人)

行凶杀人

普恩特杀死的第一个人是她的朋友也是一起的生意合作伙伴露丝,1982年4月份,露丝被警方发现死在床上。当时的鉴定死因是露丝服用了过量的可待因,而后恩普特告诉警方,她发现露丝近期的情绪,低落虽然没有留下遗书,或者任何能表明她会自杀的话语。但警方最后认定露丝为自杀,作为朋友的普恩特成了露丝6000美元的遗产。

房东老太成连环杀手 专挑老年人下手(恶魔老人)

连续杀人

而后这个恶魔老太连续杀死的有她的追求者艾弗森以及住在她房子里的贝蒂等人。这个恶魔老太把自己的租客杀死之后都会肢解并藏在自己的院子里,多年以来,邻居们都在猜测为何普恩特的院子里会散发出奇怪难闻的臭味。一直到最后一名租户死亡在普恩特的房间后,警方才对普恩特进行调查,发现她的院子里居然藏有七具尸体,普恩特在被逮捕之后才承认露丝是她亲手所杀。

房东老太成连环杀手 专挑老年人下手(恶魔老人)

终身监禁

被警方逮捕后开始了长达一年时间的审判,普恩特在证据之下只能承认自己的所有罪行,但当时的普恩特已经80岁。按照当时法律,警方不能将它判处死刑只能终身监禁,2011年3月份,普恩特在监狱中死亡,只是没想到这样一个杀人恶魔居然还活了这么长时间。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08发表,共计608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