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搭档的失误与矛盾 成就了一个个经典(白云黑土)

44次阅读
没有评论

宋丹丹和赵本山两人在春晚上也曾出现过失误与争吵。2006年的春晚舞台,赵本山和宋丹丹这对经典搭档表演了一个小品小崔说事,这个小品两人在上台之前已经排练过多次,小品也确实是按部就班的在表演着,但突然赵本山悄悄地指向了一个地方,宋丹丹并没有露出任何的不解和表情,但他心里已经恍然大悟赵本山忘记了一个重要的道具包。

春晚搭档的失误与矛盾 成就了一个个经典(白云黑土)

春晚失误

这个道具包中会有很多表演时用到的道具,也是这个小品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实这时宋丹丹作为一个老小品演员,内心也是在惶恐不安,可是在台上也只能淡定从容的扮演自己的角色,一边想办法如何才能让赵本山去拿道具包,很快宋丹丹就想出办法,开始自如地展示自己的台词,并示意赵本山去取道具包,还给全国人民创造了一个新的包袱。

春晚搭档的失误与矛盾 成就了一个个经典(白云黑土)

发生争执

两人在2008年又搭档参加了春晚,最后敲定了火炬手的剧本,而这个小品相信大家也都看过,就是白云黑土这老两口为了当火炬手闹出的笑话,在节目通过审查之后,宋丹丹对赵本山说你可别乱改词,我们就按剧本演,赵本山这个时候说上面的词儿太文雅,老百姓就喜欢通俗点的大白话,宋丹丹是话剧演员出身,他们在上台的时候都要把词背好,可是赵本山在台上总是喜欢自己改词,而且二人转出身的赵本山经常会有即兴表演。

春晚搭档的失误与矛盾 成就了一个个经典(白云黑土)

退出春晚

两人甚至因为此事闹起了不愉快,不过毕竟也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档,2008年的春晚他们还是完美的完成了作品,不过在这之后,这一对搭档也就此分离,或许也是因为他们两人年龄的逐渐增长,也让他们意识到该放下春晚这个舞台,在这之后几年两人就逐渐退出。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3-08发表,共计62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