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接连拐卖 成智障兄弟共享妻子(贩卖人口)

42次阅读
没有评论

年轻女子被拐卖关在窑洞里15年时间。小青是出生在四川一个非常贫穷的小山村,小青在初中毕业之后就选择了出门打工赚钱,小青在当天晚上走夜路的时候遇到了几个陌生人向他问路,善良的小青一直都没有意识到危险的到来,只是和这几个人照面说了几句话,小青就逐渐的失去了意识,等到小青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离开了自己生活多年的山村,进入到一个叫徐某的人家里。

女子被接连拐卖 成智障兄弟共享妻子(贩卖人口)

 

接连拐卖

徐某在当天晚上就强奸了小青,并且把小青软禁到了自己的家里,在一年之后小青给徐某生下来一个儿子,小青的日子过得稍微舒服了一些,而且还能够拿到一些钱外出买东西,在有一天小青赶集的时候,由于他一口外地口音又被人给盯上了,小青只记得突然被一块布给蒙到头上,随后他就又昏了过去,等到再次醒来又被卖给了另外一家人,小青逃跑几次出去都被人给抓了回来。

女子被接连拐卖 成智障兄弟共享妻子(贩卖人口)

精神失常

由于小青思念自己的儿子再加上两次的药物迷晕,让小青的精神也出现了问题,这户拐卖他的人家本来想给儿子找个正常的老婆,结果现在小青就像是一个精神病一样,他们也害怕这个女人精神有问题到时候会影响孩子,于是就把小青转手卖给了另外一个男人刘老汉,刘老汉由于家里比较贫困,两个儿子也一直都没有能够娶到老婆。

女子被接连拐卖 成智障兄弟共享妻子(贩卖人口)

共享妻子

刘老汉虽然买回来小青是为了给儿子当老婆,实际上却是这一对兄弟的共享老婆,而且这一对兄弟精神都有一些问题,小青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糟糕,他就被关在这样一个漆黑的窑洞里一直挣扎了15年的时间,最后终于是被好心人举报给记者才终于把这个女孩给救了出来。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4-02-08发表,共计621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