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网红夫妇售楼处要账被打 警方回应

38次阅读
没有评论

在近期郑州地区的一对网红夫妻亮亮丽君夫妇发布视频表示两人在售楼处要账时被打,视频在发布以后迅速引发各界关注,对此警方回应表示现在已经按照法律对于施暴者作出了相应的处罚。根据媒体报道亮亮丽君夫妇发布视频表示在两人被打以后,一共在医院中花了将近4000元人民币,当地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支付医药费,对此当地的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表示,目前正在按照法律流程来处理该件事情,还并不方便公布事情的具体细节。

郑州的网红夫妇售楼处要账被打 警方回应

亮亮和丽君是郑州地区一对比较普通的夫妻,在抖音平台中两人所注册的账号有一定的名气,他们在购房时发布的视频标题为从此万家灯火,终有一盏只为我而亮,网友表示这句话中足以体现出这一对夫妻在买房以后的激动情绪,不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所购买的楼房最终暂停了施工。

郑州的网红夫妇售楼处要账被打 警方回应

据了解,亮亮丽君夫妇在2021年的11月份购买了郑州融创城的一套房子,并开始在抖音平台中拍摄短视频来记录每个月还贷的具体情况和平常夫妇两人的生活日常。不过在2022年的夏天,郑州融创城小区忽然停工,有烂尾的迹象。到2023年郑州融创城工地才再次复工,7月份小区封顶,夫妻两人还专门到工地拍摄视频来庆祝。

郑州的网红夫妇售楼处要账被打 警方回应

亮亮丽君夫妇表示,在购买房产时,当地的售楼部承诺在首付支付完毕以后,会返还给他们2万多人民币的现金,到现在为止一直都没有兑现承诺。所以夫妻两人因为这件事情曾前往售楼部多次,还通过短视频直播的方式来阐述该件事情的整个经过,不过售楼部中的工作人员一直用各种理由来搪塞。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12-14发表,共计60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