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里的洗发水 为啥在市场上买不到(特供洗发水)

45次阅读
没有评论

理发店里的洗发水成本比较低,在市场上很难买到。相信每个人都有着去理发店里剪头发的经历,在剪头发之前大多数都会先洗一次头发,大家一定曾经注意过,在理发店里摆放的洗发水往往都是一大瓶。当我们自己去购买洗发水的时候,在商店里却很难看到这样的洗发水,为什么理发店里的洗发水我们在市场上却买不到?

理发店里的洗发水 为啥在市场上买不到(特供洗发水)

成本很低

首先理发店里所使用到的这些洗发水往往成本是相当的低,因为理发店里每天需要大量的给顾客洗头发,如果用的是我们家里常用的那种洗发水,那很快会被用完,而且成本也太高。理发店通常都会选择一些瓶子很大,而且成本比较低的洗发水,可以说这些发水都是三无,我们在市场上自然而然找不到。

理发店里的洗发水 为啥在市场上买不到(特供洗发水)

特供洗发水

其次一个原因是理发店里所使用到的洗发水一般都是特供。并不是说这种洗发水有多么的好,主要还是因为它比较符合理发店的使用需求。大多数的理发店在使用这些洗发水的时候,唯一的要求都是足够的便宜。如果卖给个人客户的话,可能会被找麻烦,这种洗发水肯定也不会卖给一般的客户。这是老板在给自己找麻烦,但如果是卖给理发店,那就不一样。

理发店里的洗发水 为啥在市场上买不到(特供洗发水)

过度焦虑

虽然使用一些不好的洗发水确实有可能会对我们的头皮或者头发造成伤害,但这并不是一次就能够造成的,大多数人都是每隔半个月、一个月,甚至是半年的时间才会去理发店里剪一次头发。而我们在家里平时使用的洗发水肯定是很不错,我们也没有必要去焦虑。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12-14发表,共计56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