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就跳转广告 如何才能控制手机(无赖广告)

51次阅读
没有评论

手机上摇一摇就可以跳转程序的广告实际上是控制了手机的陀螺仪。在最近两年可以发现广告实在是太无赖了,在之前的广告只是让大家看一看,后来的广告是能够点进去然后跳转另外一个链接或者是软件,这也是在我们比较认同的情况下才能够做到,但是现在却出现了一种新的广告,就是摇一摇广告,只要在广告页面出现的时候稍微动一动手机,那广告就会直接跳转到另外一个程序,这是每一个用户都不愿意看到的,作为一个用户,如何才能够控制自己的手机。

摇一摇就跳转广告 如何才能控制手机(无赖广告)

无赖的广告

在今年双十一的时候,相信有不少人都被这样的广告给骚扰过,自己不管打开哪个软件都很有可能跳转到某宝,并且只要是自己轻轻的稍微抖一下就会切换,这几乎是让用户陷入到了一种被动的局面当中。之所以这个广告如此灵敏就是因为在手机当中安装了一个陀螺仪权限。

摇一摇就跳转广告 如何才能控制手机(无赖广告)

陀螺仪权限

这个所谓的陀螺仪权限是在手机当中的一个小小的软件,这个软件可以判断手机是否进行了晃动,以及手机朝着哪个方位,只要这些开屏广告能够获得陀螺仪的权限,那么在手机有着稍微的晃动之后就会进行跳转。有不少人想要研究一下,看看是否能够关闭这个权限,但是现在还不存在直接关闭开屏广告的方式,只能够通过一些动作来减少跳转广告的频率。

摇一摇就跳转广告 如何才能控制手机(无赖广告)

减少跳转

比如说在打开软件的时候,可以将自己的手机调整成为静音模式,这样就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跳转的概率,另外在打开的时候尽量不要让手机晃动。还有一些不同品牌的手机可以利用。权限管理来控制陀螺仪。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12-14发表,共计591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