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 将出演女二

49次阅读
没有评论

近日,有消息爆料赵丽颖将出演电视剧《酱园弄》,扮演女二号,而杨幂则在这部电视剧当中沦为客串角色,这个消息在网上传开后瞬间引起众多粉丝的争议,有一些网友表示,赵丽颖的演技确实要比杨幂更好一些,所以这个角色还是非常适合赵丽颖的,但是杨幂的粉丝却对此表示质疑,认为这种安排是对自己偶像的不尊重。

赵丽颖 将出演女二

据了解,目前《酱园弄》整个剧组都在等待赵丽颖进组,还有爆料人士称,赵丽颖将会在这部电视剧当中出演一个经历丰富,性格十分复杂的角色,而且这个角色在剧中还有着比较重要的地位,可以称得上是整部电视剧中的灵魂人物,而杨幂在这部电视剧中会扮演一个存在感相对较少的角色,整体的戏份也没有多少。

赵丽颖 将出演女二

网传的这些消息爆料后,杨幂工作室的评论区也瞬间失控,有一些网友在评论区中留言称,杨幂现在开始沦为给别人做配角了吗?赵丽颖难道又要重新崛起了吗?不过这些消息目前还没有经过官方的证实,所以很多网友也在质疑这些消息的真实性,认为只是一些传言而已。

赵丽颖 将出演女二

无论这些消息属实与否,赵丽颖和杨幂他们都于称得是当今娱乐圈的当红小花旦,而且他们的演技和颜值也都是受到人们关注的,所以他们的作品也经常会引发众多网友的讨论,相信无论杨幂和赵丽颖在剧中出演什么样的角色,都会利用自己的演技和实力征服所有的观众,所以在这里大家还是一起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吧,也相信这部电视剧能够成为一部受人瞩目的作品。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12-14发表,共计56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