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跪舔日本 否认南京大屠杀(当代汉奸)

52次阅读
没有评论

湖北大学一教授为日本人洗白影响学生思想。2011年梁艳萍成功晋升博士导师,并且她所在的院校是著名的湖北大学,她觉得自己有了足够的影响力,于是更加肆意妄为地进行自己的精日言论,发表了不少美化日本的论文,而且在她的课堂上也不止一次的为日本人说话,梁艳萍表示南京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居然是日本帮助中国发展的一种措施因为当时的中国确实太过于落后。

大学教授跪舔日本 否认南京大屠杀(当代汉奸)

强词夺理

经过清朝的闭关锁国之后,发展速度已经远远落后于世界其他国家,只有经过一次大的磨难中国才能够继续的向前发展,所以中国不应该仇恨日本而是要感谢日本,并且梁艳萍还说南京大屠杀本身就是被杜撰出来的,这不是在历史上真实发生的事件,就是为了抹黑日本,因为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出示30万人的死亡名单,梁艳萍的这个说法就是强词夺理。

大学教授跪舔日本 否认南京大屠杀(当代汉奸)

跪舔日本

梁艳萍在自己的课堂上不止一次的说靖国神社里供奉的那些战犯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英雄,因为他们的入侵才让中国得以发展,由于梁艳萍是个博士生导师,再加上她在课堂上的言论,让她不少的学生都受到了影响,同时也有同学发现了自己导师的思想扭曲,很快向学校的领导汇报了这一情况,在梁艳萍知道学生举报她后,就用挂科来威胁和报复学生让不少的学生迫于无奈只能忍着。

大学教授跪舔日本 否认南京大屠杀(当代汉奸)

得到惩罚

最终她的言论引起了湖北大学的注意,湖北大学官方成立了一个专门调查组,对于梁艳萍进行全方位的调查,终于在2020年的六月份,梁艳萍被湖北大学开除党籍,并且取消了博士导师的资格,让梁艳萍无法继续留在湖北大学任教,相信不光是湖北大学,未来所有的大学都不可能容纳的了梁艳萍,她也是因为自己不长脑子的言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9-21发表,共计66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