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空乘歧视非英语乘客录音曝光 国泰航空对此事已道歉

117次阅读
没有评论

近日有网友爆料国泰航空的航班上出现了歧视非英语乘客这位网友还在网上爆料了一段国泰航空空乘人员对非英语乘客侮辱歧视的录音,此事一出立刻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北京时间5月22日的晚间国泰航空也正是对外进行了道歉声明,在道歉声明中显示对于网上出现的这一事件,国泰航空将会高度进行重视,目前航空公司也已经和相关旅客进行了联系,也将会了解具体的情况,针对这起事件也将会严肃进行处理。

国泰空乘歧视非英语乘客录音曝光 国泰航空对此事已道歉

根据这名网友在网上的爆料显示,国泰航空的一名空乘人员在航班上用英语像乘客表示,如果不能够使用英语去进行沟通的话,将无法可以享受送毛毯的这一服务,这名空乘人员在和乘客沟通的时候,不停的用英语以及英语这两种语言相互交杂的抱怨乘客,说明网友所爆料的内容中还可以发现有一些乘客由于用英语进行交流时并不是特别的方便,因此再向空乘人员询问,究竟该怎样填写入境卡时空乘人员给出的回应却极其的不耐烦,在飞机上有一些老年人由于听不懂业余广播,而向空乘人员询问时,空乘人员直接向老人怼几道,听不懂人话。

国泰空乘歧视非英语乘客录音曝光 国泰航空对此事已道歉

从这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的描述,以及在飞机上的录音暴露情况来看,整个航班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里面,机舱里的空乘人员对于非英语以及扉页与使用者的人群都充满了歧视以及轻蔑的态度,同时这名网友还讲述自己是一个粤语和英语都极其流利的人,因此在机舱里面并没有受到空乘人员的歧视对待,是自己没有受到歧视对待,但是对于空乘人员对乘客所抱有的这种恶意依旧感觉到万分的不解,旅客在乘搭飞机时并没有要求额外的服务,那么为什么空乘人员对于旅客都做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呢?

国泰空乘歧视非英语乘客录音曝光 国泰航空对此事已道歉

这名网友在将消息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爆料之后,立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深入探讨,很多网友在看到这名网友的爆料之后,纷纷讲述了自己在承担国泰航空时的经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之前有人曾说过,自己并不是特别的相信空乘人员会对语言不同的旅客有区别的待遇,因此自己在乘坐飞机时,曾经用普通话,粤语和英语这三种语言和空姐进行过沟通,而自己亲身体验了这三种语言,进行沟通时,空乘人员对自己有三种不同的态度,用英语时空姐的态度是最好的,但是使用普通话时,空姐的态度是最差的。随着该条消息在网络上的发酵越来越深之后,国泰航空也立刻对此事作出了回应,虽然国泰航空对于此事也立刻进行了道歉声明,但是在道歉声明里面,国泰航空一直强调公司秉承着公平和平等的价值观去对待每一位乘客,一句话也让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极其的反感,是很多网友表示希望相关公司对于这起事件要详细的去进行调查,严肃的进行处理,而且监管部门对于航空公司的情况也需要彻底的去进行整顿一下。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31发表,共计1060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