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深怀对自然的敬畏之心 生物多样性让地球充满生机

79次阅读
没有评论

扩大自然环境,保护动物,一直是我国最近这几年来一直智力的事业,而且自从党的十八大正式召开以来,在十八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时,对于生态文明的建设给予了极其高度重视的态度,保护针对保护生物多样性,在会议上更是不停的去进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只有成功的将生态环境给保护好,才能够让经济质量得到高速的发展,双方才能够形成一个双赢的局面,在今年的5月22日,再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我们要深怀对自然的敬畏之心 生物多样性让地球充满生机

2021年的10月12日,曾经在昆明正是针对生物多样性公约举行了第15次缔约方大会,自大会上我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在下午抽出时间,通过视频的方式与会议众人进行了交谈,总书记在峰会刚刚开始期间,更是发表了极其重要的讲话。

我们要深怀对自然的敬畏之心 生物多样性让地球充满生机

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万物各得其和以生,各得其养以所,地球上充满了多种生物,才能够让地球变得生机满满,人类在地球上的生存以及发展的主要基础,和地球的生机满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只有地球变得越来越好,人类的发展才会变得越来越好,人类对于大自然的各种付出,也将会得到不一样的回报,人类保护大自然时,大自然将会极其慷慨地向人类进行回赠,然而当人类对于大自然进行残酷的伤害时,大自然也将会降下残酷无情的惩罚,对于大自然,我们要始终怀有着极其深厚的敬畏之心,只有对最大自然保持尊敬,尊重保护,才能够创造出一个大自然可以和人类和谐相处的生活环境。

我们要深怀对自然的敬畏之心 生物多样性让地球充满生机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番讲话也不难看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保护自然环境是有着极高的重视态度的,人类在地球上想要拥有更加快速的发展,必然离不开大自然的馈赠,生物多样性指的是大自然生活着很多各种各样的动物,植物以及微生物,这些生物在大自然这个环境里面相互依存,相互依赖,地球的支撑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只有把地球生物的多样性给保护好,大自然才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环境,人类的生活环境也才会变得更好。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31发表,共计775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