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 改变生产生活 人工智能将支撑社会发展

79次阅读
没有评论

北京时间5月18日第7届世界智能大会正式在天津迎来了开幕仪式今年的世界智能大会中,其主题为智行天下,能动未来,为了可以衬托智行天下,能动未来这一主题,本次大会还特意开辟了10个以此为主题的展示区,以以及两个衬托该主题的体验区,展示区里面为广大群众展示了当前极其火爆的人工智能以及武器加工业互联网等各种高科技产品,在智能体验区中,广大群众可以亲身去体验智慧病房系统以及智能医疗辅助系统的新技术。

智能科技 改变生产生活 人工智能将支撑社会发展

根据记者报道第7届智能大会的展览面积已经高达12万�O,参展企业以及参展机构高达了492家,中国参展企业中包含了很多世界500强以及科技领军企业,今年举办的全球智能大会也再一次为广大群众构建了关于全新的智慧生活的新蓝图。

智能科技 改变生产生活 人工智能将支撑社会发展

在最近这几年来,我国在人工智能领域里面的研究已经得到了极其明显的成果,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也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极其明显的效果,参加本届全球阵容大会的嘉宾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人工智能发展已经迎来了全新的挑战以及全新的机遇,面对这一挑战和机遇,我们应该牢牢的把握住,对人工智能的研究布局需加大力度,尽快的在人工智能这一领域里面打造出基础化的平台,为产学研究的融合提供更加快速的助力,据了解,在本届人工智能大会里面,有98个上亿元的重点项目直接签约成功达成合作,这98个项目已经涉及到了生物医药,信息技术以及汽车等各个产业。

智能科技 改变生产生活 人工智能将支撑社会发展

中国科协主席万钢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现在的人工智能发展已经进入到了高速发展的时期,还带动了我国的实体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决定性的支撑作用,人工智能的发展也为我国带来了极具特色的研发体系以及应用生态,同时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也将会在我国各个领域在向智能化进行转变时,起到带动的作用。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也将会成为产业变革中的决定性力量,自从进入到2023年以来,生成是智能产品的将继发布以及相继使用,已经引来了极高的关注度,生成式智能产品和传统的智能产品,有着极大的不同之处,在跨媒体多模态的领域内生成式智能产品也将会慢慢的成为其领域内的生产能力,也将会慢慢的渗透到不同的场景之中,也将会成为极其重要的生产力,对社会的改变有着重要的影响。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31发表,共计88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