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富豪榜上这位教授被调查 这位教授究竟做了什么

91次阅读
没有评论

根据最新的报告所称,胡润富豪榜上的何思模收到了证监会的立案调查书,作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股人,如今的易事特上市公司已经处于无实控人的状态,作为扬州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的核磁膜,近日涉嫌违法违规,给经营带来了非常不利的影响,这家公司是一家主营电力变换技术的公司,曾经创立于1989年,并在2014年成功上市,旗下员工有将近2000人,易事特和何思模,因为涉嫌公司违反证券相关法规最终被立案调查,其涉嫌金额达到了6399.7万元。

胡润富豪榜上这位教授被调查 这位教授究竟做了什么

何思模出生于1965年2月,在2019年的胡润财富排行榜中排名第684位,当时达到了60亿元的身价,在接到调查之前,他还做了一场有关新能源产品的主题报告,但他其实早已登上了黑名单,早在2017年8月份就收到了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他的融资方法有着非常大的漏洞,这也使他成为了非常严重的调查对象,直至2023年第一季度结束之前,在多家合作企业的股权中,他也持有将近14亿的股份,值得提醒的是何思模一直是以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外。

胡润富豪榜上这位教授被调查 这位教授究竟做了什么

 

在一场演讲中,何思模称他的公司每年纳税超过2亿元,甚至将立志成为全球最著名的新能源厂商,这对全球的经济以及政治格局有着巨大的改变,也有可能加快新科技的创新力度,如今新能源将会成为电力系统的重要元素,如今何思模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情形,还未进入确切的调查,但可以肯定是此次事件与他之前所做的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一场较量终究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而他所钻出的漏洞也将会用自己的所作所为来弥补。

胡润富豪榜上这位教授被调查 这位教授究竟做了什么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31发表,共计61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