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面里吃出活青蛙 日连锁店道歉 顾客吃完面才发现

86次阅读
没有评论

根据日本新闻网23日报道,有一段显示从乌冬面里吃出活青蛙的视频登上了热搜,这家连锁店丸龟制面,在23日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承认此等视频为属实,并且已经向消费者作出道歉声明,店家称这是他们最新的商品,被称为丸龟摇动乌冬面,在使用之前需要快速搅拌,当消费者吃完之后,发现底部有一只活青蛙,很多网友大呼恶心,并且对于这家店发出了很大的担心,店家表示他将会认真对待此事,并且努力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乌冬面里吃出活青蛙 日连锁店道歉 顾客吃完面才发现

食品安全一直都是久高不下的主题,尤其是现如今时代的节奏过快,每一个人几乎都会在外吃饭,在食品销售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它的安全,日本政府一直都对食品安全保持着非常高的态度,同时也会加强法律的监管措施,对食品进一步的进行监督和管理,以保证每一个消费者的安全利益,同时也会让广大消费者对这些店家进行监督,共同建造一个有安全食品保障的体系,对于此次事件的处理方法,日本店家决定在5月23日至5月25日停止销售。

乌冬面里吃出活青蛙 日连锁店道歉 顾客吃完面才发现

丸龟连锁店表示这只青蛙是他们在食品加工厂中不小心混入的,但是其真实性却让人怀疑,对于这家连锁店提供的相关蔬菜,工厂也会进一步的进行调查,并在这一段时间之内,找到令消费者满意的解决方式,该家连锁店已经向日本的保健请求了帮助和指导,想必会及时避免这样的情况再度发生,对于食品问题一旦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重怒,那么影响将会非常重大,也会引起所有网民以及消费者一致的反对,商家对此事也作出了重大承诺。

乌冬面里吃出活青蛙 日连锁店道歉 顾客吃完面才发现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31发表,共计59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