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儿子生父是谁,被曝是圈内大佬,冯小刚姜文见了都得叫爷?

75次阅读
没有评论

生父之谜

王子文儿子的生父到底是谁?

王子文儿子生父是谁,被曝是圈内大佬,冯小刚姜文见了都得叫爷?

自从娱乐圈时不时冒出个孩子后,王子文也在恋综上大方透露了自己有一个儿子的事实。

如此暴击不仅震得王琳惊诧不已,也让屏幕外的观众十分好奇。王子文儿子豆芽的生父究竟是谁?以至于其甘愿未婚先孕,如今还成为了一个单亲妈妈。

关于这一点网上议论纷纷。

曾有人猜测说,孩子的生父或许是贾乃亮,因为按照豆芽的年龄计算,孩子出生在2013年。

那段时间王子文似乎正在和贾乃亮谈恋爱。

后来某晚会上,王子文看前面正在接受采访的贾乃亮时,那副“含情脉脉”的模样,好像也证明了她对其余情未了。

之后甚至还有传言称,王子文曾与贾乃亮相恋6年,似乎更加印证了后者是豆芽生父的说法。那么事实真就如此吗?

事后王子文果断否认了痴恋贾乃亮的传闻。

紧接着她还特别俏皮地说了一句:

“我觉得这件事儿我更有必要说清楚,说姐苦恋6年那会,姐有男朋友。”

尽管在节目上,王子文并未透露那个男朋友是谁,但神通广大的网友还是通过蛛丝马迹,锁定了她的前男友可能是男演员刘丰源。

2011年,两人因一部《家的n次方》相识,直到2014年还在网上PO亲密合照。

别看这个刘丰源名气不大,可人家的来头却不小。

据了解他家境优渥,父亲是某公司老总,身价上亿,算一个妥妥的富二代。

如此看来,他是小豆芽生父的可能性的确很大。

不过这个说法很快便被王子文本人否认了,人家直接甩出了一份声明,维护了刘丰源的清白。

排除了这一个两个最有可能是豆芽生父的男人,那么孩子的生理学父亲到底是谁呢?

没多久,便有一位自称圈内导演的知情人透露,此人身份非同一般。

不仅冯小刚在他跟前要点头哈腰,连姜文见了他都得喊“爷”,可见其绝对是位大佬。至于那人是谁,大家心知肚明。

毕竟这形容就差将京圈大佬王朔的身份证号给报出来了。

部分网友对这份爆料深信不疑,原因无他,只因王子文和王朔的确有过一段“情缘”。

彼时王子文被诓骗签了不平等合同,最终是王朔出面为她摆平了这事儿,还牵线搭桥帮助她签约了赵宝刚公司。

一来二去之下,两人的绯闻便传出来了。

那段时间网络上甚至还有传言称,王朔曾特意大早上起床,就是为了给王子文做早餐。

后来也有媒体询问王子文和王朔关系,前者直言不讳称对方是自己的“精神枕头”。这番话似乎印证了什么。

不过对此王子文本人并未做出任何回应,大家还是不要随意猜测了。或许人家只是知己而已,不能随便扣帽子。

而且话又说回来,豆芽即便没有生父又如何呢?

他有年轻漂亮的妈妈能给他完整的爱,从小过着富足的生活、不必为钱烦忧被生活蹉跎。

如此完美的人生,就算没有父亲这个角色,想必对于孩子来说也不会太难过吧。

吴永恩的“真面目”

王子文儿子生父是谁,被曝是圈内大佬,冯小刚姜文见了都得叫爷?

把王子文追到手仅一年,吴永恩就彻底暴露了真面目?

“如果你没有水,会让你这样死在这里吗?”

这让人青筋直跳的一幕,发生在某档生活类综艺现场。

而眼前这个动不动就把“生死”挂在嘴边的人,正是王子文的小男友吴永恩。

当时两人在一个水资源稀缺的地方录制节目。

为了保证嘉宾的用水情况,节目组特意让他们提前商量一日的用水量,这些水还可以用来换取物资。

王子文为了保障自己与男友的生活质量,自然想多争取一些。

然而吴永恩不仅不理解她,还自作主张地仅向节目组要了两人各6瓶、一共12瓶水。

咱们先不说吴永恩替王子文抢答一事对错与否,本身女生和男生对水的需求就各不相同。隔壁的容祖儿一人一天,可是能用掉足足8瓶水的。

奈何无论王子文如何据理力争,吴永恩也没意识到问题,反倒还扯出了一番“生死论”,摆明了不想听对方多说。

你以为这是情侣产生分歧的常态?不不不!这只是吴永恩和王子文之间的日常。

记得第一期的断舍离环节中,两人需要“舍弃”一些不必要的东西,王子文见状纠结了好半晌,最终丢掉了自己的化妆品。

另一边的吴永恩则一眼盯上了桌上的几瓶辣酱:“这些辣椒、这些东西我可以不要吗?”。

可他却忘了,女友王子文作为正儿八经的川妹子,饭桌上必不可少的就是辣味。

因此面对王子文的留下请求,吴永恩是一百个不理解。

王子文儿子生父是谁,被曝是圈内大佬,冯小刚姜文见了都得叫爷?

他甚至紧接着又是一顿质问:“帮帮我,这些东西你真的必不可少了吗?你没有一个辣椒你不能活不下去了吗?”

不过这还不是他最令王子文寒心之处。后来王子文给两人做饭,仅仅顺嘴提了一句:

“要不我给你做一个白糖番茄吧,那个很好吃”

便引得吴永恩横眉冷对,继而开口强调说:

“不要说给我做好不好?我们在一起吃的,你不是给我做!

自己好心好意却被无故被曲解,王子文既无语又难过。那么面对生气出门的女友,吴永恩的做法又是什么呢?

答案是任由冷战继续,没有半点低头的意思。

从这不难看出,两人的分开或许早有预兆。毕竟谁会喜欢一个爱冷战、好呛声的人呢?

更何况吴永恩似乎还非常吝啬。

王子文曾自爆,自己从来没有收到过一份礼物。

当初她和吴永恩在恋综上第一次见面,对方也仅仅送了她一个木头挂坠的项链。

后来哪怕两人已经在一起了,吴永恩也一点表示没有,反倒是王子文担着女朋友的身份,为男友操着老妈子的心。

好在如今漂亮姐姐选择及时止损,恢复了单身生活,再不用苦苦坚持这段无望的爱情了。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31发表,共计2015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